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EST中国行”点燃星城长沙电竞公益之火

2013-09-02 14:13作者:NES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传递电竞公益正能量的“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城市嘉年华”活动在长沙举行

    8月31日,传递电竞公益正能量的“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城市嘉年华”活动在长沙举行。作为“娱乐(电竞娱乐)之都”的星城长沙,拥有良好的电子竞技氛围,曾多次举办过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走出过ZSMJ等电子竞技顶尖职业选手。电竞公益正能量传递活动点燃了星城长沙的电竞公益之火。

    现场互动环节火爆异常,活动氛围浓厚,观众热情参与,不愧是电子竞技氛围浓厚的城市。还有许多湖南电子竞技爱好者专程从其他城市赶到长沙站参与此次活动,足见湖南电子竞技爱好者对“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城市嘉年华”的喜爱和关注,也看到了电子竞技爱好者参与公益电竞的热心。

    1.半职业战队0731与水友激情LOL

    长沙站活动现场由本地半职业战队0731和水友一起进行了两盘LOL比赛,半职业战队0731良好的团队战术,华丽精彩的操作和完美的配合不时引动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呐喊和惊呼。有现场观众表示,“配合太精彩了,一点点的完全性压制真是过瘾。”最终凭借精湛的技术半职业战队0731力压水友,2比0取得水友赛胜利。

半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0731与水友激情对战

    2.环保公益基金现场捐赠

    “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嘉年华”活动支持电竞公益,以实实在在的方式为中国电竞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公益电竞尽自己的一份力。

    长沙站电子竞技爱好者和玩家热心支持公益电竞,为长沙绿动社区环保服务中心募集了5000元环保公益基金。现场长沙绿动社区环保服务中心执行总干事袁永红女士发表了活动解说,感谢了NEST主办方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嘉年华代表捐赠5000元环保公益基金

    2013让电子竞技回归主流,传播中国电竞正能量。关注NEST,关注中国电子竞技,相信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会让中国电子竞技更精彩,更辉煌。

 

[编辑:xmoe]
上一篇:INnoVation谈转会:不是为钱是为自由的训练 下一篇:KeSPA五名选手成自由身 转会或留队近期揭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