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浩方独代MOBA新作 魔狱军团万元现金大赛

2013-09-18 10:47作者:浩方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人气NO.1的DotA类游戏、2012年WCG比赛项目的Chaos OnLine终于又传出赛事消息,且最高奖金将达10000元RMB!

    韩国人气NO.1的DotA类游戏、2012年WCG(wcg2012)比赛项目的Chaos OnLine终于又传出赛事消息,且最高奖金将达10000元RMB!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是韩国Neocat公司发行的即时战略类网络游戏,是Dota四大分支之一的Chaos-DotA的网游版,血统纯正。相较于DotA游戏节奏更明快,对APM要求较高,团战也发生得更早。同时,魔狱军团也加强了防御策略,双塔设计、可移动的防御塔等都大大增强了防御,也使得推塔成为抢人头以外的又一种得分手段。魔狱军团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纯正的欧美风3D画面,英雄技能极其绚丽,英雄数量将近百名并且还在不断更新增加中。

    此次比赛将从9月23日起持续至10月23日,一个月的赛程里,各位玩家将通过排行对战来获取积分以角逐排位,积分第一名的玩家将可获得10000RMB的现金奖励,排位靠前的玩家及胜率最高的玩家也可获得价格不菲的点券奖励和实物奖励。

    浩方打算将此赛事做成长久固定的联赛(电竞联赛),今后几乎每月的冠军均会有万元现金的丰厚奖励!无论是大神还是草根,都将有很多次机会获得这一大奖。

    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排行对战模式进行,玩家需游戏等级达到5级后才可以进行排行对战;

    每位玩家初始积分为1100;

    根据对战胜负增减积分;

    最后将根据比赛(电竞比赛)结束时的最终积分及胜率发放奖励;

    玩家需至少完成50场排行对战才能计算胜率。

    比赛奖励:

    第一名将可获得10000人民币现金大奖,更有游戏点券、手办、各类游戏道具等各种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详情可关注魔狱军团官方网站及微博

    魔狱军团官方网站:http://www.chaosol.net/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chaos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CHAOSol

 

[编辑:xmoe]
上一篇:重庆最后一届DotA电竞大赛19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爆料:WPC再度限制战队参加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