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LOL美女解说小楼携手一跃猫力挺NEST中国行

2013-09-26 01: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21日,传播电竞公益新主义的“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第五站活动来到了广州,在广东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展开。LOL人气美女解说小楼携手LOL第一插画师一跃猫自力挺NEST中国行,受主办方邀请华丽出场广东站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

    9月21日,传播电竞公益新主义的“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第五站活动来到了广州,在广东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展开。LOL人气美女解说小楼携手LOL第一插画师一跃猫自力挺NEST中国行,受主办方邀请华丽出场广东站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

18时30分,一首震颤人心的爵士舞曲响起,“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广州站活动正式开启。飘逸灵动的炫舞传达出电竞公益新主义的激情,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让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热情高昂。

图1 激情爵士舞开场

    随后主持人出场进行了简单的致辞,并为现场观众播放了NEST宣传视频,传播了“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的电竞公益新主义,展示了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核心公益电竞精神。现场观众气氛开始火热,积极参与视频(电竞视频)宣传问答互动,获得了不少精美小礼品奖励。

    NEST宣传视频过后,盛大的公益火炬传递仪式开始,浩方运营经理宋马新传递公益火炬,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呼和欢声,NEST中国行将电竞公益新主义传递到了广州。

    LOL人气美女解说小楼华丽出场,现场解说广东药学院女子LOL战队与现场散人队PK,小楼以其甜美的声音对战场形势与比赛节奏进行了精彩的解说,让不少观众真实感受到明星解说的激情。现场不少观众发出“小楼君,我爱你。”的呼声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一跃猫的炫丽上场,微博互动现场赠送亲笔签名漫画,让一场激情战队PK赛小高潮之后的气氛再次攀升。

图2 一跃猫赠送现场亲笔签名漫画

    此时,NEST中国行主办方别出新意,宣布人气美女解说与一跃猫分别组队进行水友赛,并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加入两人各自的队伍,进行LOL现场水友赛,迎来了本次活动的最High点。

图3小楼与一跃猫现场挑选观众

    现场有不少观众是熟悉LOL圈的玩家,拥有众多小楼和一跃猫的粉丝,看到偶像出场进行水友赛,果断踊跃报名参与,一霎时就组成了两支水友赛队伍开启LOL现场娱乐。小楼与一跃猫各自带领的水友赛队伍,以她们LOL的犀利操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LOL水友赛,不时引得观众惊呼。

图4 现场观众热情关注明星LOL比赛(电竞比赛)

    在水友赛期间,NEST中国行主办方进行了官微活动现场抽奖,现场观众有人通过转发评论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微幸运地获得了终极礼品价值1000元的雷蛇名贵电竞品牌外设。

图5 幸运观众高举名贵雷蛇鼠标

    关注NEST,关注中国电子竞技,中国电子竞技将会迎来不一样的电竞新主义。活动相关微博:http://t.qq.com/p/t/338842000176130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E若风:做解说看比赛新鲜却心有不甘
小苍:坑爹集锦第46期 S3小组赛特辑之一
Sky的王者之路:梦幻般的节奏审判天使
Closer Look:评OMG 神秘国度的神秘打法
S3总决赛:8强分组抽签仪式 皇族抽中OMG
英雄联盟S3全球总决赛小组赛:LD vs OMG
S3采访皇族Tabe:无状态中国最强中单
S3全球总决赛视频回顾:OMG轻松战胜GG.EU
上一篇:爆料:WPC再度限制战队参加比赛 下一篇:国际队出征:RSnake.int受邀参加ML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