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挪威虫族Snute前往韩国 入驻CJ战队训练

2013-10-24 09: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挪威虫族Snute今日在Networking上透露,今天他将前往韩国并入住CJ战队宿舍进行训练。

    挪威虫族Snute今日在Networking上透露,今天他将前往韩国并入住CJ战队宿舍进行训练。

Snute
Snute

    效力于Team Liqui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Snute此次前往韩国是为参加在当地进行的Redbull杯赛事(电竞赛事),因而只是单纯的“借宿”在CJ战队宿舍以方便练习。

    而帮助Snute在韩国找到归宿的最大帮手正是刚刚执教CJ战队的朴龙云主教练,朴龙云在上赛季SPL中正是Snute的教练,他表示,“Snute完全不像外国选手,而是像韩国选手那样努力训练。”

    CJ的朴助教告诉记者,“Snute来队里训练,可以让队员们更好的学习国外选手的风格,这是一个双赢的做法。”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G宣布撤资 LG-IM战队失去主赞助商更名为IM
CJ与JinAir战队举行表演赛 旨为星际2添人气
唯一女教练金秋天离队 10年教练生涯完结
美国虫族Suppy与EG俱乐部续签 正式成为全职选手
Flash:努力改进自己的缺点 非常不满意赛制
MacSed:将进世界总决赛 不想碰人族
暴雪高层谈WCS:2014将有三届WCS 没新赛区
“巴神”Comm宣布本月20日退役 称因私事
上一篇:唯一女教练金秋天离队 10年教练生涯完结 下一篇:CJ与JinAir战队举行表演赛 旨为星际2添人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