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两队员随Korok离队 Dig换人战MLG

2013-11-13 09: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美国Steven 'Korok' Ashworth的离队,我们得到消息,美国Korok的好基友加拿大Scott 'bLeek' Jensen与加拿大Theeban '1437' Siva也决定离队..

    随着Steven 'Korok' Ashworth的离队,我们得到消息,Korok的好基友Scott 'bLeek' Jensen与Theeban '1437' Siva也决定离队,这使得Dignitas只剩两名队员,Jimmy 'DeMoN' Ho 与Frankie 'Inphinity' Pravongviengkham,今天D2L他们对阵Fnatic的比赛(电竞比赛)也不得不弃权,部分选手在Twitter上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BibleThump:这种情况不多见,但是D2L不允许寻找三名替补继续参赛,我们只能不幸弃权。

    Jimm(电竞美女)y Ho (@DotADeMoN) :我们向所有希望看到Dignitas的比赛的粉丝致歉,我们都希望新的队伍能够快速重建!GL!

    Theeban Siva (@1437x):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1437暗示他不再是Dignitas的队员,Theeban的离队导致了Korok与bLeek相继离队,因此他也决定步他们的后尘,bLeek与Korok是挚友,他入队打职业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与Korok的友谊,重组队伍参加哥伦布MLG大赛的责任落在DeMoN 与 Inphinty了身上,他们上个月就获得了参加线下大学巡回赛的资格。当时Robert 'bdiz' Tinnes还在队伍里。

    写到这里,重组的唯一办法似乎就是让Peter 'peterpandam' Dager回归,MLG(mlg2012)巡回赛之前他作为非正式队员替Dignitas短暂的打过一段时间,之后被bdiz取代,而ppd最近一直在北美打HON,不过选择还是很多的,像Mark 'Tralfamadore' Seidl这样的自由身选手都有可能入队,可以肯定只要他们找到队员完成组队,主办方就会为他们保留资格,不过,目前为止Dignitas还没有向四名曾经为他们效力的队伍发出邀请。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门票价格不统一 G联赛官方致歉
WePlay决赛:NAVI VS A队五场回顾
NEST殿军争夺战:TongFu vs VG
追忆解说:D2L西部赛EG VS VP回顾
DreamLeague:A队 VS Liquid回顾
WPC职业联赛:DK vs RStars回顾
冷冷解说D2L:DK vs VG 新锐与豪强
D2L西部赛:Alliance VS VP回顾
上一篇:门票价格不统一 G联赛官方致歉 下一篇:S4总决赛举办地韩国 全明星移师欧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