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千元抢分大战

2013-11-25 11:01作者:浩方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在期待与《实况足球8》同级高手一争高下?你在期待何时能在《实况足球8》大赛中一展拳脚,指尖划出酷炫的好球?别期待了!这个12月,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1000元抢分大战华丽来袭。参加圣诞抢分大战,与实况8高手一争高下,角逐绿茵霸主,来赢得属于你的实况8王者之位

 

    你在期待与《实况足球8》同级高手一争高下?你在期待何时能在《实况足球8》大赛中一展拳脚,指尖划出酷炫的好球?别期待了!这个12月,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1000元抢分大战华丽来袭。参加圣诞抢分大战,与实况8高手一争高下,角逐绿茵霸主,来赢得属于你的实况8王者之位!

     浩方对战平台《实况足球8》将在近期开启全新战报系统,即时记录你的每一场实况8精彩战绩,只要你在浩方平台内开启实况8足球游戏,你就能收获属于你的精彩!

    指尖弹动划出精彩足球竞技,圣诞抢分大战成就实况8积分王者,尽在浩方对战平台。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至11月30日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链接:http://hd.cga.yzz.cn.yzz.cn/we8/

    合作伙伴:实况8百度贴吧

    活动奖品:

    1.     冠军 1000元

    2.     亚军 500元

    3.     季军 300元

    4.     殿军 100元

 

[编辑:xmoe]
上一篇:OGN疑宣布将停办OSL 解说转行炉石 下一篇:ST-Golden折戟红牛杯邀请赛 宣布退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