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PD2公开赛] ProDotA2战报:Dai神教科书火卡

发表时间:2012-05-06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PD2公开赛:在EHOME对Orange的比赛中,Dai神所使用的教科书般的火卡主宰了整场比赛。

天辉:EHOME 夜魇:Orange
天辉:EHOME 夜魇:Orange

  EHOME的对手 Orange实力远非越南SB能比,之前还战胜过DK。和对战 DK一样,他们拿出了没有传统Carry的阵容。而EHOME选出的阵容则相对明确,一号位变体精灵使用者是KingJ,卡尔的使用者是Dai神。

  分路情况,上路谜团单先知,中路卡尔SOLO女王,下路双方3V3,所以下路打出了优势,基本上就是全队的优势。

  比赛(电竞比赛)一开始,下路野区双方相遇,沙王插起了走位靠前的巫医,冰女和变体精灵技能跟上,撼地者也无能为力,巫医送给变体精灵一血。下路战斗十分激情,因为有卡尔天火的支援,总是天辉的 EHOME获得小优势。就在下路对峙的时候,中路Dai的卡尔使用急速冷却+普攻+天火,单杀了痛苦女王。女王复活后来到了上路,与先知击杀了谜团。又来到下路,与传送过来的先知将天辉方三人全部击杀,此时谜团利用时机带掉了上路一塔。Mushi操刀的女王肩负起带节奏的重任,再次来到下路想配合队友干点什么时,卡尔及时的TP支援没有给他们机会。高等级的陨石加上领先的装备打的夜魇方团灭。18分钟,EHOME抓住夜魇方先知快打完Roshan的时机,抓Roshan成功,顺势打掉了Roshan,不理智的女王跳进来抢盾不成反而阵亡。25分钟变体精灵在夜魇野区落单,被5人抓,在交掉了不朽盾之后,利用大招的幻象极限逃生。27分钟,有了跳刀谜团和跳刀沙王的EHOME众人轻松抓了女王,顺势逼向上路夜魇高地。谜团的BKB跳大加上沙王的跳大,以及卡尔的各种技能,打的对手无力还手,破掉上路转中路的时候,Orange已经打出了GG。Dai神使用的火卡在团战中的技能释放,无疑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希望DK和EHOME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也希望征战技嘉大师赛的各支中国队伍也有出色的表现。

相关资讯:
[DOTA2] iceiceice教科书流浪剑客大战国土18叔
[技嘉] MUFC对阵SpaceMonkeys 中单大熊猫犀利带节奏碾压
[技嘉] 15min超神老鹿 EvoGT对阵Space Monkeys
[DOTA2] 357:没能耐指使EH换820 我只需管好自己
[舌战] 老鼠二度回应357:做好自己才有资格喷人
[舌战] 357:离开CLC未对不起老鼠 已付出百分百努力
[DOTA2] DOTA2更新报道 飞行巨蜥或将登场
[ProDOTA2] PD2公开赛EHOME首秀告吹 KingJ盼选手联盟
上一篇:[ProDOTA2] PD2公开赛EHOME首秀告吹 KingJ盼选手联盟 下一篇:[PD2公开赛] ProDotA2战报 B神女王发育无解轻取SB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