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SC2] Fly迎來破晓曙光 台湾虫王无缘梦幻30连胜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星际争霸2例87场,台湾虫王Sen遭遇滑铁卢,被表现惊艳的蜘蛛军团Fly斩落马下,同时也宣告Sen30连胜的梦幻成绩破灭!
星海争霸2例87场
星海争霸2例87场

  ※本场比赛出战选手与胜负表:

本场比赛出战选手与胜负表
本场比赛(电竞比赛)出战选手与胜负表

  对上华义Spider总是打来得心应手的橘子熊,不对对战成绩是压倒性的5胜0负,阵中王牌「台湾虫王」Sen也准备在今天挑战个人30连胜的可怕记录,但没有想到蜘蛛军团的新任王牌选手Fly表现精彩,不但连续拿下两场虫族内战的胜利,更一口气打破Sen在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五年下半季的不败金身,帮助华义Spider以3:1击败橘子熊,Spider本周以漂亮的二连胜在战绩上又更追近了独跑的橘子熊一步。

星海争霸2例87场
星海争霸2例87场

  首战由Lin和Gow两位喷射机前队友,在安提卡船厂进行神族内战。Gow在侦查之后,猜测队友也许是打算开矿,以4BG快攻搭配速巨像前压,但没有想到Lin也准备以单矿一波进攻,Lin利用地形优势守到第二台 巨像完成逼退对手,紧接着一波反推就击败了Gow,漂亮的拿下胜利。

星海争霸2例87场
星海争霸2例87场

  没想到第二回合就是双方王牌DS和Sen在双界进行对决。DS一开局就在野外放下了兵营,使出了碉堡快速进攻Sen的二矿,Sen紧急生产出兵力守住,但有大量异化虫之后,用在Sen的手中,压制力更为惊人,DS在投鼠忌器之下迟迟不出三矿,只能努力以多线空投制造对手的空窗期,但Sen的防守做得滴水不漏,加上经济领先让Sen的兵力越打越多,最后将近200只异化虫一口气涌进人类矿区,DS只能打出GG投降。

星海争霸2例87场
星海争霸2例87场

  第三回合在元老地图大都会展开,由Fly和Slam进行虫族内战。Fly由于以裸双开局搭配双后虫,虫卵的数量比提速开局的Slam更多,双方虽然同时放下毒爆虫穴,但是Slam没发现对手在中间矿区隐藏了异化虫,Fly直接变了毒爆虫冲向Slam矿区,造成对手矿区致命的打击,Fly接下来持续爆出兵力,直接将对手击败拿下胜利。

星海争霸2例87场
星海争霸2例87场

  也许是为了保留DS这重要战力,Dus决定让Fly在破晓继续作战,但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寻求30连胜的「台湾虫王」Sen。双方前期利用异化虫和毒爆异化虫比拼操作,Fly灵光一闪,将三矿区两只侦查用的异化虫变为毒爆虫,这一招完全在Sen思考之外,让Sen难得遇到在29连胜中的经济落后,Sen利用异化虫硬是将Fly的三矿打爆,却没有想到Fly马上组织了一波攻势,也将Sen开始营运的三矿拆除。

星海争霸2例87场
<原本被预计将是Sen拿下30连胜的个人秀,却因为两颗毒爆虫让战局急转之下。>

  Fly在竞技领先的情况下,不断以飞螳异化虫挑战Sen的防守,几次异化虫的突击几乎都有所斩获,飞螳对战看似无谋,但Fly几乎都只在阵型或数量优势下开战,相反的SEn的进攻几乎都只和对手交换兵力,Fly每次都在经济无损的情况下守住,双方人口差距越拉越开,Fly最后甚至超越Sen约60人口,以兵力优势将对方的不对全歼拿下胜利,最后华义Spider就靠着奇迹般的一胜,以3:1击败了橘子熊。

星海争霸2例87场
<看着爱将击败联盟中最Imba的Sen,最开心的莫过于Dus教练!>

  

相关资讯:
[SC2] Fly迎來破晓曙光 台湾虫王无缘梦幻30连胜
[IPL] IPL5中国区预选赛:业余与论坛玩家开放报名
[SC2] 视频:铁板鱿鱼杯半决赛 MMA vs Alive
[SC2] 国外玩家制作欢乐短片 机枪兵的凄惨人生
[暴雪] 暴雪正式宣布:6月MLG现场试玩《虫群之心》
[G联赛]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星际2小组E组半决赛
[GSL] GSL2012第二赛季S级八强 HerO vs SuperNova
[GSL] GSL2012第二赛季S级八强 TaeJa vs Squirtle
上一篇:[IPL] IPL5中国区预选赛:业余与论坛玩家开放报名 下一篇:[DOTA2] DreamHack线上资格赛结束:VP夺得最后资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