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焦点] 赛睿MCL第4赛季第5轮全部比赛预测

发表时间:2012-05-1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随着MCL火爆进行中,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带来赛睿MCL第4赛季第5轮全部比赛预测,来看看你看好的队伍成绩吧!

 

赛睿MCL第四赛季正赛
赛睿MCL第四赛季正赛

 

  赛睿MCL第四赛季正赛将分为3个级别:A级赛, B级赛和C级赛;其中,C级赛将分为两个小组(C-1组 和 C-2组)来进行。

  第四轮比分及比赛总结:

  A级赛:(by WinterBlitZ)

  TL战队 5:3 CHN战队:第四轮过后,TL战队在赢得了这次的胜利后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三,和Dhc,BlitZ 只差一分。看来TL要觉醒了,各个战队都得小心和TL的比赛了。而且 比分也是一边倒,除了CHN的主力获得了胜利,其他队员都丢掉了分数。这也反应了TL战队的IMBA之处。怎么都好,比分代表一切,TL战队的胜利是名副其实的 。

  赛前预测比分:TL战队 6:2 CHN战队

  Hist战队 4:4 Dhc战队:本轮焦点之战 Hist Vs Dhc。这两只战队的碰撞真的是火星撞地球,虽然很多2:0 和0:2 可是充分表现了两只战队的强大之处。Dhc在结束这一轮之后还是位居榜首,可是他们得小心追上来的TL战队了。而Hist战队在和Dhc战队打平后,四轮中有3场平局的奇葩成绩。我觉得Hist战队的成绩不应该只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他们的运气不好吧。希望两支队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GG/GL。

  赛前预测比分:Hist战队 4:4 Dhc战队

  KyL战队 8:0 RyH战队:什么叫IMBA,什么叫霸气?请看比分就知道。本轮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较量,虽然大比分很悬殊,可是看一下小分很多的2:1,RyH也不是省油的灯。可是今天的幸运女神站在了KyL战队的身上了。 KyL战队虽然强大,可是这个比分有点夸张了。熟话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得不佩服KyL这只IMBA战队。 RyH战队在输掉了这场后战队排名也下降了很多,小分也被KyL战队拿走了很多。而KyL战队也不练兵了,估计以后的比赛KyL战队都会以主力为主了。NSTL的王者风范要在MCL在此显灵?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赛前预测比分:KyL战队 2:6 RyH战队

  BlitZ战队 5:3 ToT战队:本轮最意向不到的比分,BlitZ以5:3获得了胜利。看来BlitZ的运气还是很好的,在有一个队员弃权的情况下拿下了ToT。 ToT在XINYI领队的带领下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是小分确实很纠缠各种2:1 。而ToT在输掉了这次的比赛后,在积分上排名倒数第二,再这样下去ToT 要回归B组联赛(电竞联赛)了。希望ToT在剩下的比赛(电竞比赛)当中能拿到好成绩。

  赛前预测比分:BlitZ战队 4:4 ToT战队

  Zero战队 7:1 Do战队:本轮第二个比分悬殊的比赛 ZeroVs Do Zero在上赛季以不败成绩获得了冠军侯 明显在这届有点虚了? 可是他们这次的比分还是代表了他们不是一只省油的灯 7:1 拿下比赛后 分数也不是负分了 要是照这个势头 他们这赛季保级不是问题了。

  赛前预测比分:Zero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5:3 Do战队


  B级赛:(by AgFoxReborn)

  Dream战队 5:3 AgFox战队:老骚赛前说各种缺人,结果强手悉数上阵,AgFox方面阵容不整,被Dream拿下。

  赛前预测比分:Dream战队 4:4 AgFox战队

  Etd战队 6:2 Box战队:预测失败?Etd的阵容确实强,大比分战胜BOX。

  赛前预测比分:Etd战队 4:4 Box战队

  Solo战队 4:4 KR战队:KR的发挥更好一些,整体上来看2队实力还是比较接近。

  赛前预测比分:Solo战队 3:5 KR战队

  LinYu战队 5:3 Elite战队:Linyu的得分点都拿分了...高达那场对手直接弃权,Linyu的整体实力稍显imba啊。

  赛前预测比分:LinYu战队 4:4 Elite战队

  SiL战队 4:4 FsA战队:赛前比较看好SiL,不过FsA的新生代队员仍然拼下一场平局,看来2BF带的队伍确实不可小视。

  赛前预测比分:SiL战队 5:3 FsA战队


  C级赛C-2区:(by EverfrosT)

  FsA-R战队 1:5 Ryh-2战队:麦老爷果断还是给对手留了些面子的 0.0 否则又有光头要出现了…… FsA 这边韩国小伙子 Sulli 没有拿到分可惜了,不过 Ryh 果然还是强啊……又是一个全宗师实力的队伍,下轮压力颇大。

  赛前预测比分:FsA-R战队 2:4 Ryh-2战队

  Dhc-Hs战队 5:1 Solo-2战队:这场比赛和预测基本吻合。Dhc-Hs 各种强势。看来要阻止他们的脚步的话除非抓住他们发挥失常的那一天 =.=

  赛前预测比分:Dhc-Hs战队 5:1 Solo-2战队

  Hist-2战队 2:4 Etd-2战队: 这场比赛果然很胶着……这种情况下就看谁更能稳得住了。不过 MinDen 和 Linsanity 的实力确实很强,恭喜 Etd-2 拿下三分。

  赛前预测比分:Hist-2战队 4:2 Etd-2战队


  作为中国非标准职业圈层的比赛,MCL一直以来立足于提供更好的赛事服务和参赛体验,并不断摸索建立平均比赛质量越来越高的赛事(电竞赛事)环境。

  Fighting~!

相关资讯:
[SC2] 星际1战队选手聊转型 Flash:最近沉迷星际2
[采访] 杰尼龟:IPL4亚军让我成长 夺冠换ID
[快讯] 世界冠军ThorZain离弃Mouz加盟EG
[专访] Fin:打的就是timing 星际1选手转型需专心
[采访] 台湾神族Hui:难忘大陆行在iG的日子
[业界] 越南2112疑似SC2 开挂国家真伤不起
[热点] 金佳暎:打星际2前我只会俄罗斯方块
SW7中国区预选赛 4+4进4淘汰赛 星际争霸2
上一篇:[赛事] ProDOTA2公开赛 叶子猪专题报道 下一篇:[热点] ProDOTA2公开赛 AL圣剑白虎痛击EH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