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ACE联盟联赛开战在即 WE全军出击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ACE联盟自成立至今未有值得称赞的表现,今天传来劲爆消息,ACE联盟宣布ACE联盟联赛即将打响!

ACE联盟
ACE联盟

  筹备近一年的ACE联盟联赛(电竞联赛)即将于本月正式启动!据可靠消息,5月23日ACE联赛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届时国内10家电子竞技俱乐部都将出席,这也是ACE联盟自成立以来首次召开重大发布会,大会将宣布ACE联赛正式启动,以及公布联赛赛制、赛程等相关事宜。

  而据可靠消息称,联赛将于5月28日正式打响。ACE联赛的启动无疑给之前混乱的DotA职业圈打了一针强心剂,大赛官网也会在5月27日正式上线!

ACE联盟联赛
ACE联盟联赛
 

  10家出席ACE联赛发布会电子竞技俱乐部如下:

  中国WE(we比赛视频).i-Rocks.DotA

  中国Dt^Club

  中国For.Love

  中国DK

  中国LGD

  中国TyLoo

  中国iG

  中国TongFu

  中国NA

  中国上海神秘队伍

  中国Team WE出征名单:

  中国WE.GIGABYTE.KinG 裴乐(经理&ACE秘书长)

  中国WE.i-Rocks.Tony 杨陈融(领队)

  中国WE.i-Rocks.Chan 陈至曦

  中国WE.i-Rocks.Fnty 卫凌峰

  中国WE.i-Rocks.JieJ 王炳杰

  中国WE.i-Rocks.Icy 王鹏

    中国WE.i-Rocks.Luo 罗殷琪(队长)

  关于ACE联盟

  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Association of China E-sports)简称ACE。由国内多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组建而成,联盟以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宗旨,维护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职业选手相关权益为基本。

相关资讯:
[VOD] EH vs Orange 王者归来Weapon X
[热点] WE进军DOTA2 顶替GoG出征技嘉大师赛
[DOTA2] 水友福利:关于Facebook拿DOTA2激活码傻瓜教程
[LOL] 技嘉StarsWar7 8进4揭幕战Team WE 迎战 iG
[LOL] WE若风申明:冷静对待RIOT测试新功能产生的BUG
[热点] StarsWar7 WE遭遇DK逆转无缘八强
[DOTA] Mofi疑已离开WE 何人出战今晚SW受关注
[NGF] NGF图片赏:WE击败台北TPA 夺得冠军
上一篇:[预告] 技嘉DOTA2大师赛 iG与SB脸面之战 下一篇:[独家] iG扬国队雄威 SB持续连败不要脸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