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小道] 冰豹UL2012季后赛总决赛或将线下举行

2012-06-25 10: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冰豹UL2012魔兽联赛将很有可能在举行线下比赛,这能否是3年之后又一次的线下魔兽战队联赛?

    据得到的最新劲爆消息,冰豹UL2012魔兽联赛将很有可能在举行线下比赛,UL2012从4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的时间,决出四强,并在21日的比赛中,Dhc率先晋级总决赛,而马上要举行的另一场比赛,IAM vs BOX也会很快决定另一个总决赛的名额,如果本站得到的消息准确的话,巨星选手 Dhc.YUMIKO, Dhc.TH000则一定会来到现场,而如果在另一场对抗中IAM也能胜利的话, elegant, zhouxixi,WFZ三位明星选手也会来到现场,于此同时,据本站得到的不可靠消息称,比赛的时间也很有可能在“后弦魔兽节”之后进行,这将意味着,一场盛大的个人联赛之后的另一场激烈的战队联赛也会立刻奉上。

09年年初在成都举行的PGL和WC3L
09年年初在成都举行的PGL和WC3L

      众所周知,在09年之后,魔兽的战队联赛就没有再次在线下中举行,2011年炒得火热的CEPL最后也未能实现,这能否是3年之后又一次的线下魔兽战队联赛?本站会在后续给您带来相关报道。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Stephano迎来新队友:Genius或oGs队员将加盟
你可能不知道的《星际争霸2》小技巧 星灵篇
你可能不知道的《星际争霸2》小技巧 人类篇
你可能不知道的《星际争霸2》小技巧 通用篇
[访谈] PSTL#3赛后 Tyloo众将:我们最强
[快讯] 重庆高校电竞决赛:车、美女、明星
[访谈] PSTL#3赛前Tyloo.Acam:哥只是辅助
[访谈] PSTL#3赛前WE.LoveCD:3v3无压力
上一篇:[快讯] WCG中国区外卡赛 WE2:0击败FL晋级 下一篇:[预告] MLG夏季线上赛韩国区开启 竞争激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