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SC2] 包哥:人族太弱了 我可能要转神或虫

2012-06-26 09:05作者:自译来源:Gamespo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族现在是越来越弱了,我可能会转虫族或者神族。”Boxer说道.
人族皇帝Boxer
人族皇帝Boxer

  在四月中旬,Boxer宣布他将会暂停练习星际2,休息一段时间来治疗他的肩伤。当我们的记者近日接触到Boxer并询问他何时将会复出并回复到正常的全日训练时,Slayers的负责人告诉我们:他可能会在虫群之心发布时,或更早就会回归。Slayers的教练Cella认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他最近几乎完全没有练习。我认为他在虫心时回归比较适合。”教练说。

  当Boxer被问及长时间暂停练习会不会影响他的水平,他说到,我并不担心虫群之心会使游戏“完全翻天覆地,所有人重新开始”,再加上有自由之翼的底子,重新进入状态并不难。

  尽管目前所有的事对于这位人族皇帝的粉丝都是好消息,可是以目前的游戏平衡性状态,包哥可能要换族了。

  “人族现在是越来越弱了,我可能会转虫族或者神族。”Boxer说道,“尽管我是半开玩笑地说着玩,但这并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我只能玩一辈子的人族。我觉得每一个种族都能轻易上手,是星际2的优点之一。”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访谈] Bomber:怪我没用Ghost 出渡鸦无奈
[SC2] 强手云集!暴雪世锦赛中国区赛程披露
[访谈] MMA:四冠王Mvp刺激了 下半年看我的
[访谈] Flash:OSL我有必杀技 期待李双录
[快讯] HongUn伴随航母在虚空中消逝退役
[访谈] PSTL#3赛前iG.Edison:目标唯一冠军
[访谈] PSTL#3赛前 CLC战队:历练为主
[VOD] WCG外卡 CLC.FOREVER(P) VS F91(Z)
上一篇:[预告] MLG夏季线上赛韩国区开启 竞争激烈 下一篇:[SC2] 强手云集!暴雪世锦赛中国区赛程披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