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星际2战队变动Zenex与Startale合并

2012-07-13 16:49作者:TIG来源:TIG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8月1日以后,韩国战队ZeNEX将不复存在,他将会与StarTale战队合并

ZeNEX与StarTale

ZeNEX与StarTale

  在8月1日以后,韩国战队ZeNEX将不复存在,他将会与StarTale战队合并。这次合并是由ST的首席教练为不想让ZenNEX队伍解散而提出的。

  在2010年10月,由Zenith和NEX合并而成的ZeNEX,曾经培养出众多顶尖选手,如:Genius,Byun,Puzzle和Coca。然而,由于战队的经营变得越来越差,总经理Kim Dae Ki在去年12月宣布辞职,由Yun Hee Yun接任并用自己的资金在支持。而在最近,战队连训练室的房租也无法支持,所有队员只好回家独自训练。

  就在ZeNEX战队正濒临解散的时候,ST总经理,电子竞技协会主席Won Joong Wook伸出了援手。他建议两队合并,使得选手不至于失去战队。

  根据官方消息,这次合并将会在8月1日后正式完成。ZeNEX的运营经理将会作为教练继续留任ST,而两队的选手均会用ST作为队标参加GSTL第三赛季以及GSL第四赛季。

  小编注:韩国战队一样面临经营压力,也许这是ZeNEX战队最好的归宿了吧。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快讯] GSTL预选赛A组 TL战队出战ZeNEX
上一篇:[LOL] 荆棘妖后吉拉技能流出 似加强版大头 下一篇:WCS中国区圆满结束 Comm夺冠土豆明居亚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