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LOL城市英雄争霸赛辽宁赛区开赛

2012-08-23 15:41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辽宁赛区开赛公告

  2012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秋季赛火爆开启,8月25日首战激情点燃。英雄们!准备好了么?快来挑战把。

  想与你的队友同台竞技么?想与高手一决高下么?想获得城市英雄限定的皮肤么?你还等什么,带上你的队友来参赛吧!

  本次“华强战皇”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继续每周六日在华强电子世界(沈阳店)进行,英雄来吧!

  【比赛信息】

  华强电子世界

  华强电子世界与众多一流IT数码品牌联手,专业经营电子、电脑、通讯、数码、LED等产品的超大综合性实体卖场。现已在全国布局运营12个大型IT购物商场,超过58万平米营业面积。华强电子世界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的服务,是IT购物的理想选择。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业界] NA LOL分部成员成功转会OMG俱乐部
[访谈] IG新队长PDD:将展示层不出穷新战术
[快讯] 九月台湾G1电竞大赛邀请WE及CLG.EU
[VOD] 教练Joker飞机4V5 国服排位第一视角
[VOD] TurboS出品英雄联盟大神排行榜
[VOD] OGN夏季半决赛 Frost vs Blaze
[快讯] Riot创始人:电竞将最终入奥运会
[VOD] WE教室教练Joker:死歌APC中单教学
上一篇:[快讯] CF百城秋季赛奖金再升级 8月详情 下一篇:逐鹿上海滩 K1公开赛总决赛战火打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