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技嘉SWL30日直播 狮城劲旅SGS亮相

2012-08-30 15: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第一场30号晚18点整iG vs 皇族

  IG(Invictus Gaming )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单:iG.PDD

  中单:iG.Zzitai

  物理:iG.Kid

  辅助:iG.XiaoXiao

  打野:iG.illuSioN

  作为国内一线豪门的IG,虽然不久前在韩国的BattleRoyal擂台赛中0比3不敌blaze,但在技嘉SWL开幕战上2:0力克AG,此次将面对国内新秀Royal,不知道生姜是不是老的辣呢?

  皇族(royal)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单:royal灬beckham

  中单:royal灬wuyan

  物理:royal灬xiaobai

  辅助:royal灬crudele

  打野:royal灬mfst

  国内新生职业战队皇族Royal,在之前技嘉SWL上与盾Najin Shield的对抗中虽暴漏了团队磨合不够、战术执行力不足等缺点,但初生牛犊不怕虎,随着一次次比赛,一定会逐渐进步,成为更加锋利的剑。

  第二场30日晚20点——AG vs SGS

  AG迅游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单:AG.BW

  中单:AG.Fxz

  物理:AG.SaBeRs

  辅助:AG.Cocoa

  打野:AG.Silvat

  AG作为国内老牌强队,在之前技嘉SWL上与IG的对抗中却痛失好局着实让人惋惜,相信在这一次和新加坡SGS的比赛中,一定会吸取教训,重头再来!

  新加坡SGS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单:SGS.ToFu

  中单:SGS.Chawy

  物理:SGS.d4rkness

  辅助:SGS.EquivocaL

  打野:SGS.HarLeLuYaR

  新加坡先锋 SGS其实在本土已经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在GPL超级联赛中,SGS曾多次击败台北最强战队TPA。此外,他们还在今年3月进行的提莫全明星邀请赛和TT杯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每周二、四晚18点整,由技嘉金牌主板冠名赞助,NEOTV直播的SWL英雄联盟项目职业组,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

上一篇:[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下一篇:[快讯] NASL4:DRG MMA viOlet Taeja受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