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SWL周二直播预告WE、Najin再度登场

2012-09-11 15: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脱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刚刚过去的第二周赛事中,最令人惊艳的当属WE2队的神奇表现。全新组建的WE2队在处子秀上就以1:1逼平了公认小组实力前三的AG迅游战队,令人刮目相看。然后神奇还未结束,紧接着在周四与Najin.Shield的这场被所有人认为磨合度相差悬殊的比赛中,WE2队神奇的以2:0横扫了对手。整场比赛中,除了Najin对WE战术的判断失误外,队员自身的表现也都非常出彩,无论是中路的游走Gank还是下路的Carry,都体现出了良好的操作与大局观,颇为令人期待!

  第三周的比赛即将打响,A组的所有赛事也都接近尾声,除了IG目前为止三战全胜获得出线名额机会很大外,其他战队都有机会一争另一个名额,让我们来看下本周二的两场对战情况!

  直播收看方法:

  1 网页直播地址:http://live.neotv.yzz.cn/live/pipe-26

  2 YY直播频道:90001频道

  9月11日晚18点——Najin.Shield vs 新加坡先锋SGS

  韩国NaJin.Shield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单:Expession

  中单:NaJin HooN

  物理:NaJin Hiro

  辅助:Najin viNylCat

  打野:Najin mokuza

  韩国知名LOL豪门俱乐部,原名Najin e-mFire,在成立分队后将一队重新命名为Najin Shield,在技嘉SWL上周的比赛中负于新兴强队WE.i-Rocks,初尝败果的他们,相信这次面对SGS一定会全力以赴。

  新加坡先锋队SGS电子竞技俱乐部

  打野:SGS HarLeLuYaR

  辅助:SGS EquivocaL

  物理:SGS d4rkness

  上单:SGS ToFu –

  中单:SGS Chawy -

  新加坡先锋SGS目前在技嘉SWL上周的比赛中,与皇族Royal战成1:1平,暂取一分,出线并不乐观。

  9月11日晚20点——皇族Royal vs WE.i-Rocks

上一篇:[赛事] ECL2012第四赛季星际争霸2线上报名 下一篇:[赛事] ECL2012 S4 星际争霸2线上赛报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