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CS星际II亚洲总决赛开战在即 激战一触即发

2012-10-11 14: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不仅将成为全球《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最为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也是通向11月在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最终巅峰决赛前的重要一站。

   在不久之后的战网世界锦标赛上,不仅包括了《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也将精彩上演。

《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
《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

  准备好和我们一起加入这场即将在中国上海上演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宴了吗?你将亲眼见证《星际争霸II》亚洲冠军的诞生!

  宣传视频(电竞视频):

  来自中国、中华台北地区、韩国以及东南亚的《星际争霸II》顶尖选手将在双败淘汰制的亚洲锦标赛中一起竞争60,000美元的总奖金和冠军头衔。这32名选手包括了10名中国选手、9名中华台北选手、10名韩国选手、2名东南亚锦标赛的出线者和1名新加坡锦标赛冠军。他们将争夺6个晋级战网世界锦标赛的名额,代表亚洲出战的将会是谁,登上世界之巅的又将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快讯] 福布斯评掉线事件 采取措施避免悲剧 下一篇:[快讯] 英雄联盟S2总决赛 AZF被罚3万美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