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第一轮单淘战况

2013-05-24 13:44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第一场比赛由KX1战队VS皇族summer战队。

  KX1蓝色方pick:老鼠蜘蛛卡牌,pick:皇子,皎月,慎,女警,露露

  皇族summer紫色方pick:石头人,流浪,琴女,维鲁斯,劫

  开局双方都没有1级团的意思,互相插眼,常规开局。

  KX1选择换路压制石头人,石头人看起来是有所预料,带了布甲5红出门抗压。

  4分半,皇子下路蹲人,时间都浪费了,没有成功,女警和露露依旧在推塔,上塔看来很快要掉,劫也过来石头人清线。

  7分半,上下路都差点击杀,石头人和维鲁斯都交出了闪现保命,上路1塔被推掉,KX1取得了一点经济的领先。紧接着,中路皎月越塔和流浪换名,皎月成功拿掉1血,同时也被击杀,人头成为了1比1。

  9分40秒紫色方直接拿龙,虽然露露即时的补眼看到了,但还是让了。

  12分钟,劫在中塔被皎月和皇子强杀,慎大招给皎月保命,人头2比1。

  16分钟,小龙刷新,团战开始,流浪首先被击杀,随后的团战中石头人拿到双杀,皎月双杀对手ad辅助,随后残血的慎和皎月拿掉小龙,石头人直接传送收人,皎月卖掉自己救下慎。人头7比5,蓝色方经济领先0.4K。

  中路琴女直接大住皎月,瑞兹同时W住皎月,维鲁斯大招打中皎月,皎月,皎月……皎月死了。这是有多恨皎月。好吧,皎月回家默默地出了勘探者。

  23分钟,维鲁斯演员一样的空大和走位葬送了团战,皎月拿下双杀。这维鲁斯没法看了。此时慎和露露对adc的保护能力体现处理,女警被石头人大中后血都没有掉。

  随后KX1中路阴人成功,女警拿下三杀!可怜的石头人插个眼就被秒了。KX1推上高地,中路告破。皇族summer复活一波追击,直接打大龙,KX1利用慎的大招成功阻击了皇族,皇族summer在大龙处被团灭。

  赔了夫人又折兵,此时是对皇族summer最好的形容。

  31分钟,KX1在毫无阻碍的情况下拿下小龙。皇族summer的琴女仍然在不停地插大龙眼。上路劫被群殴死掉,KX1马上打大龙,维鲁斯竟然一个神Q抢了大龙,这……好吧,维鲁斯这个表现很出彩。

  愤怒的KX1只好拆掉下路2塔发泄一下怨气,皇子应该为这个大龙付全责。

  大龙被抢并不影响KX1装备的压制,下路杀掉石头人之后再次抱团推掉皇族summer中路水晶。

  36分钟,皎月非常勇猛地扛着塔和皇族summer团战,在抗下石头人和琴女两个大招之后完成三杀。皇族summer看起来大势已去。

  41分钟,最后的团战在皎月三杀中结束,恭喜开心KX1战队晋级。

  点评:这场比赛好像是两个打野的缩影,虽然劫能够发育起来但在团战中的作用并无法和当今最强势的打野之一皇子抗衡。在面对女警露露的组合时,劫想要一人突进秒杀女警显然是不可能的。再看AP的对位情况,瑞兹在不可能摸到女警的情况下只能死打皎月,但装备成型的皎月在突进时并不太受瑞兹的限制,所以虽然有石头人坐镇,实际上维鲁斯的生存环境要坏很多。皇族summer在ban/pick的时候就已经吃亏了(没有看清皇族ban的英雄,表示抱歉),而双方打团的实力也有一定的差距。比赛的转折点是,在双方装备还没有完全拉开的情况下,小龙处的一波团战维鲁斯竟然冲到了慎和皇子的怀里,这个极大的失误也许是他们再也无法从经济上赶超对手的直接原因。

  第二场比赛看点很大,由汉官.QQ会员战队vs AG.Fox.Girl战队,其中的Girl战队为女子队。

  蓝色汉宫战队pick:皎月,男枪,皇子,锤石,兰博

  紫色Gir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pick:女警,发条,琴女,大虫子,刀妹

  Girl的第一场比赛就放出4女+1野兽的组合,让人很是期待!

  琴女开局掉线了,比赛重开……

  重开之后Girl战队的琴女依然掉线中,这真的太残酷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汉宫战队表现出了面对女士时应有的风度,锤石始终站在家里没有吃任何经验来保证比赛的公平。

  3分钟之后,琴女终于连接成功,锤石也跟着走上线,双方的比赛终于正式开始了。

  5分钟时,锤石成功勾到琴女,送出一血。

  中路皎月到6,双方中路配合打野2v2,大虫子被杀,2分钟之后皎月再次越塔强杀发条。

  锤石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路再次找到双杀对手,比分6比1。Girl下路已崩。

  女孩们唯一的希望就在上路的刀妹,她再一次杀掉了兰博,把比分扳回一成。

  汉宫的实力显然比女孩们强得多,他们利用快速的支援帮兰博打回了优势,刀妹寡不敌众,也被击杀。

  皎月在取得巨大优势之后开始了疯狂的杀戮,杀人书一出,人头快速变成了21比5,这是20投的节奏了。

  刀妹在团战中取得双杀,但无奈其他路崩的太厉害了。

  最终汉宫.QQ会员战队以巨大的优势战胜了Girl战队,Girl战队除了上单刀妹表现亮眼之外,其他选手显然还是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恭喜汉宫QQ会员战队晋级!

  附:汉官.QQ会员战队vs AG.Fox.Girl战队 汉宫.QQ会员战队胜

  KX1战队VS皇族summer战队 KX1胜

  直播预告:

  5月24日 18:00:mie vs 蘑菇小队(英雄三国项目)

  5月24日18:40 蘑菇小队:vs 总统队(英雄三国项目)

  5月24日19:20 :总统队 vs 夕阳(英雄三国项目)

  5月24日20:00 :夕阳 vs mie(英雄三国项目)

  5月24日20:40:蘑菇小队vs夕阳(英雄三国项目)

  5月24日21:20 :mie vs总统队(英雄三国项目)

  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CN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cntv/

  PP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pplive/

  风云直播(电竞网络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项目AB小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单淘二轮战报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联盟赛事规则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LOL项目单淘对阵情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单淘第二轮对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项目AB小组战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目单淘第二轮战报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项目AB小组战况 下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英雄三国项单淘战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