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B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2013-05-30 13:47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WGT2013 DOTA项目比赛,本场比赛由 Greedy vs SNSK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是SNSK,天灾是Greedy。在选人方面近卫选择了发条,猛犸,末日,先知和双头龙。天灾方则选择了小强,精灵龙,拉比克,冰女和幽鬼。

  一血发生在第2分钟,双头龙开雾支援中路的末日,两人联手击杀了小强,双头龙在天灾一塔与二塔之间的位置开雾待了2分钟,看来他真的是很有耐心啊。

  6分钟时 末日开始gank,在下路控到了隐身符,和发条联手杀掉了精灵龙。第8分钟末日控到了极速符,在中路塔下想强杀冰女,冰女在塔下绕树林,小强支援到位,反杀了末日,这次反杀很极限也很精彩。小强也开始了gank在野区单杀了先知。

  比赛过了10分钟,虽然近卫人头上占据优势,但是幽鬼在上路打钱打得很顺,而近卫方没有纯正的后期英雄,要是再不抓幽鬼,近卫可是很难打啊。

  第14分钟,双方在上路发生团战,最终双方互换了3人。16分钟小强下路控符被发条钩到,先知支援到位,小强一丝血开D晕倒了发条,极限逃生,这次的极限操作很漂亮。18分钟近卫抱团推掉了天灾的中路一塔,随后双方在上路符点爆发团战,幽鬼开大支援,天灾收到了近卫的3个人头。

  19分钟末日打出了梅肯,幽鬼则已经有了3000块钱,看来幽鬼发育的真的很好。21分钟近卫几人抓精灵龙,天灾的支援很快,虽然杀了近卫4人,但是自己波也阵亡了3人,可是幽鬼不但没有死,而且已经杀人如麻了,并且已经打出了圣者遗物。

  24分钟幽鬼打出了辉耀,天灾趁着这个机会抱团推下,连着推掉了近卫的下路一塔和二塔。28分钟天灾上路2塔双方遭遇,精灵龙落塔直接甩大,留住了末日和猛犸,幽鬼开大支援完成了双杀之后,天灾乘势推掉近卫中路一塔,此时幽鬼又打出了龙芯。

  32分钟天灾开雾抓人,幽鬼中路带线,由于太浪,被近卫5人击杀,这时天灾支援到位,幽鬼买活开大支援,完成了3杀,天灾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拆掉了近卫的高地塔。

  比赛进入中后期,先知一直在带线,这很大的限制了天灾的推塔速率。41分钟时天灾拿下了ROSHAN,幽鬼合成了蝴蝶,精灵龙打出了羊刀。

  45分钟时,小强抓到了打野的先知,幽鬼开大支援,小强先是利用推推躲掉了双头龙的技能,随后又在一丝血的情况下用吹风保住了性命,落地后迅速接跳刀逃走,这一整套极限操作一气呵成,真的非常的漂亮,最终幽鬼击杀掉了先知和双头龙,小强也顺利逃脱。在抓死对手两人的情况下,天灾选择了推高地,最终在一波团战后幽鬼完成了三杀。近卫方打出了gg。

  纵观整场比赛,近卫方虽然在前期有人头上的优势,但击杀的都是冰女和拉比克这样的英雄,并没有很好的限制幽鬼,让幽鬼得到了很大的打钱空间。在比赛进入到中期开始,幽鬼打出了辉耀,天灾方逐渐确立优势,并在幽鬼的带领下取得了胜利。恭喜Greedy取得比赛(电竞比赛)的胜利。

  附:DOTA B组比赛结果

  Greedy vs SNSK Greedy 胜

  FeS vs LFZS LFZS 胜

  Greedy vs FeS Greedy 胜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C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WGT大师赛小组继续鏖战 线上互动送礼品
只许胜利!WGT2013.LOL第二轮单淘激情开战
WGT2013英雄三国.B组06.匹克电竟 vs 追梦
WGT2013大师赛5月30日DOTA项目直播预告
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C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WGT大师赛小组继续鏖战 线上互动送礼品
只许胜利!WGT2013.LOL第二轮单淘激情开战
上一篇: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C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下一篇:WGT2013大师赛5月30日DOTA项目直播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