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D组第一比赛日战况

2013-06-05 16:51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WGT2013 DOTA项目比赛,本场比赛由 Chop vs 5DG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方是Chop,天灾方是5DG。在选人方面近卫方选择了发条,精灵龙,末日,幽鬼和双头龙。天灾方则选择了贤者,艾瑞达,飞机,老鹿和炼金。

  比赛开始,在出兵前天灾方4人选择在近卫野区抓人,结果什么都没抓到,在插下封野眼之后选择了回到线上。双方的分路情况,天灾方的后期炼金选择了走优势路,而近卫方的幽鬼则选择了中单。

  第一分钟下路诞生了一血,在飞机和艾瑞达的强力输出下强杀了精灵龙,飞机的R技能输出还是相当高的。3分钟之后还是在下路,天灾方的老鹿,飞机和艾瑞达再次杀死了精灵龙,艾瑞达利用自己的D先手圈住了精灵龙,随后飞机接上了自己的导弹,在近卫一塔下强杀了精灵龙。

  第7分钟发条到达了6级,开始gank中路,在自己方塔下勾住了贤者,幽鬼和精灵龙支援到位,3人带走了贤者,这是近卫方拿下的第一个人头,前期近卫方的劣势太大了,天灾方下路的飞机和上路的炼金前期打钱很顺,没有遇到什么阻碍,照这个势头打下去近卫方想扳回劣势有点困难。

  第13分钟,天灾方开雾抓发条,可是却发生了配合上的失误,炼金开了晕之后,却被艾瑞达D住,炼金只能晕倒了自己,近卫方的这波支援也很快,打出了一波1换3,近卫扳回了一点劣势。

  16分钟,幽鬼打出了相位鞋,战鼓。炼金则出了一把隐刀。两个英雄都没有选择出辉耀,看来两支队伍都很求稳啊。

  18分钟,飞机打出了bkb,却被近卫方打出了一波1换4,发条先手勾住,最后末日完成双杀。这几波团战每次天灾的人都不齐,让近卫追回了一些劣势。

  2分钟后,双方爆发了团战,末日走位不好,被天灾方众人抓到,即使近卫支援很快,但是于事无补,天灾方用两人的性命换掉了一波近卫的团灭。看来在人齐的时候天灾方还是有点优势的。

  22分钟,炼金出了一个臂章,而飞机打出了bkb和支配,看来天灾方的出装都比较另类啊。24分钟天灾利用兵线的优势拿下了第一个ROSHAN,看来天灾要选择推进了。果然天灾方选择了近卫的中路2塔,天灾方的技能推塔真的很快,近卫方来不及防守,瞬间就爆掉了近卫的中路2塔。

  第28分钟,天灾推下路2塔,末日先手,幽鬼也开大支援,可是近卫却被天灾带走3人,天灾一人没死,天灾方乘势连破下路2塔与高地。这波近卫打得很亏,不但连丢两个塔,还让幽鬼阵亡,中期扳回的一点优势现在也没了。

  第33分钟,天灾强拆近卫中路高地,贤者在高地开了大招,炼金抗塔强拆,再拆掉了塔之后,天灾退下高地选择等飞机的bkb,随后双方在近卫中路高地爆发团战,双方换了好几个人,也买活了好几人,最终天灾方买活的英雄能很快的支援到位,拿下了近卫的中路高地。

  第40分钟,天灾方推最后一路高地,飞机完成了一次疯狂杀戮,并团灭了近卫方,近卫打出了gg。

  这场比赛天灾在前期就打出了优势,虽然近卫在中期利用对手团战人不齐的因素扳回了一点劣势,无奈最终还是没有翻盘。恭喜天灾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Hgs vs Chop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BAN人选人阶段,近卫方是Hgs,天灾方是Chop。在选人方面近卫方选择了小狗,蚂蚁,小强,萨尔和兽王。天灾方则选择了发条,末日,双头龙,龙骑和德鲁伊。

  第6分钟小强gank下路,配合蚂蚁杀掉了德鲁伊,拿下了一血。小强这个英雄有控制有抽魔,无论是占线还是gank都是很强力的英雄。

  1分钟后,发条在上路符点单杀了小强。随后两位对中的英雄很有默契的一起gank下路,并在野区相遇,发条先手圈住兽王,一套技能后兽王没死并转身给了发条一个大,随后双方的下路英雄支援到位,蚂蚁杀死了发条和双头龙,完成了一次双杀,此时蚂蚁已经大杀特杀了。

  第11分钟,打野的末日也出山了,末日配合上路的队友龙骑,毫不犹豫的给了小狗一个大招,并成功的击杀了小狗。13分钟小狗打出了假腿,点金手和活力之球,装备还是不错的,看来发育还是比较顺的,随后小狗配合末日杀掉了龙骑。

  第16分钟近卫方去天灾野区抓人,却被天灾5人得个正着,天灾杀死了近卫的3人后,选择推近卫中路一塔,但是近卫方英雄复活很快,并TP支援,打了一波反扑带走天灾的龙骑,并拿下了天灾的中路一塔,这波团战真是打得一波三折啊。

  第20分钟双方在近卫野区爆发团战,近卫方杀死了天灾的4人,蚂蚁完成了一次3杀,蚂蚁随后做出了笛子,看来在经济上近卫方已经完全压制住了天灾方。

  比赛(电竞比赛)来到了中期,双方在做视野和反眼方面做的都比较到位,天灾买了真眼来反眼,而兽王则是直接出了真视宝石。

  第27分钟,天灾开始抱团推推塔,在成功推掉了近卫上路一塔后,双方爆发了团战,这波近卫打得很亏,由于小狗的走位失误,使得小狗先手被秒,随后蚂蚁也阵亡,变态杀戮被终结。

  3分钟后,末日跳刀先手给大,双方打出了一波精彩的团战,天灾方打出了一波1换3,并乘势拿下了ROSHAN,看来龙骑有了bkb之后的站桩输出,实在是不能被小看啊。

  拿下ROSHAN后天灾抱团推中,此时德鲁伊已经是辉耀在手,这波又打了近卫方一个团灭,可惜未能推下近卫的中路高地。

  比赛来到后期,天灾方已经完全把前期在经济上的劣势扳了回来。天灾选择推下路高地,并团灭了近卫,顺势拿下下路高地,近卫方打出了gg。

  这场比赛是一场很精彩的翻盘,前期近卫无论是在人头还是经济上都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随着天灾方的德鲁伊和龙骑的雄起,最终天灾方还是完成了翻盘,恭喜天灾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附:DOTA D组比赛结果

  Hgs vs wHut wHut胜

  Chop vs 5DG 5DG胜

  Hgs vs Chop Chop胜

  直播媒体:

  YY直播(电竞网络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LOL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DOTA直播预告
WGT2013火爆对战一触即发 互动礼品送不停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4DOTA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4日CSGO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6日DOTA 8强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LOL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DOTA直播预告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5日LOL直播预告 下一篇:WGT2013大师赛6月6日DOTA 8强直播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