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赛事新闻>

WGT2013大师赛DotA项目八进四:LJBF完胜晋级

2013-06-08 17:53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经历了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DotA项目8强赛正式开战。6月7日,LJBF在8强战中迎来了5DG,比赛也是精彩不断,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在双方首局比赛中,近卫LJBF拿出了蝙蝠、蚂蚁、剑圣、仙女龙和撼地神牛的双核阵容,天灾5DG则祭出了死灵龙、小狗、小强、火女、谜团的组合。

  开局后双方均选择了311分路,不过6人乱战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因为两边都选择优势路单,三人组团去劣势路。直到5分钟的时候,一血才产生,LJBF上路三人越塔将谜团强杀,随后剑圣在中路也将小强单杀。LJBF在对线期占得先机。

  天黑之后,5DG率先发难,不过他们的主动出击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他们先是三人在下路围堵仙女龙被秀,之后双倍小强Gank又被对手躲掉。这两次Gank未果也影响到了自己的节奏。反观LJBF,他们在连续逃过对方的Gank之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节奏,发育情况很好,同时利用蝙蝠的先手多次击杀了对手。

  14分钟,双方在中路发生团战,LJBF再次取得优势,击杀了对方三人,至此他们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经过了简单的发育后,LJBF选择对对方发起总攻,双方在上路野区发生团战。凭借等级和装备的优势,LJBF成功碾压对手,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局比赛(电竞比赛)两边互换阵营,近卫5DG拿出了发条、毒狗、船长、飞机和末日的组合,而天灾LJBF则选择了小狗、仙女龙、拉比克、先知和蓝猫这非常飘逸的阵容。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LJBF阵容飘逸的优势体现了出来,在先知的支援下,他们在下路连续拿到3个人头。

  9分钟,双方在上路发生团战,凭借之前的小优势LJBF再次占到便宜。随后,近卫逐渐意识到场面的被动,随之进行了一些调整。在末日和船长的带领下,他们逐渐找到了Gank的节奏。

  19分钟,双方在近卫中路一塔发生团站,5DG以2换3,再次在团战中占据优势。此后LJNF依靠阵容的飘逸成功Gank掉对手多人,但自己的英雄也大多残血,发条见势选择买活,成功三杀。

  25分钟,LJBF在Gank掉对手数人后选择去打肉山,蓝猫获得了不朽盾。拿盾之后他们并没有选择推进,而是继续发育。30分钟LJBF再次对对方发起突袭,5DG支援后双方发生团站,结果LJBF成功团灭对手,一波直接打掉上路高地。

  在重新获得优势后,LJBF选择了更稳的打法,回到线上简单发育更新了一波装备后来到中路像对手发起了总攻。利用小狗和死灵书磨掉对手中路高地后,5DG终于忍不住冲出来与其开战,不过由于之前的劣势已经太大,他们最终无力回天。

  直播媒体:

  YY直播(电竞网络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新闻:
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联盟 4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7日英雄联盟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7日DOTA 8强直播预告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项目8强战况
WGT2013大师赛英雄联盟项目WE.Adv强势晋级
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联盟 4强直播预告
上一篇:WGT2013大师赛6月8日英雄三国8强直播预告 下一篇:WGT2013大师赛英雄联盟项目WE.Adv强势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