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快讯] 日本电竞崛起?第3届日本电竞杯落幕

2012-09-19 12:52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日本第三届eSports Japan Cup比赛落下帷幕,小池光获得星际2项目的冠军。台湾中天电视对此报道的同时对于台湾自身发展提出了反思。

    当周末大家在关注钓鱼岛问题及国内激烈的抗日游行时,日本第三届eSports Japan Cup正进行着激烈的对抗。

    本次比赛举办地位东京涉谷原宿预计大厅,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星际争霸2、FIFA、铁拳,其中铁拳特别设置了女子赛供女子选手参加。大厅走廊设置了直播墙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停足观看。

星际2决赛现场
星际2决赛现场

    比赛共计两天,星际争霸2项目中神族选手小池光[KurOa]最后战胜了同样是神族的nazomen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台湾中天报道反思自身发展
台湾中天报道并反思自身发展

    虽然日本的电竞要比其他国家都起步晚,但以日本选手在其他游戏的表现来看实力无法想象。这次星际2在全世界范围的流行也是给日本电竞发展带来了新的起跑点。赛后台湾中天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采访报道,并对台湾发展提出了“还在等什么”的问题。奥林匹克运动会成立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战争与和平,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文化不应该于政治挂钩,我们中国还在等什么?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DRG:OSL就我一个虫族了 想打Flash
[访谈] RorO:冲击SPL冠军 有可能杀入S级
[访谈] PartinG:复仇Mvp好爽 熬夜练流鼻血
[快讯] 前职业火哥加盟GomTV 担任GSTL解说
[快讯] 广州ACG展延期 IEM7广州站受到影响
[文章] 3个月=两年?小议KeSPA追赶GSL之路
[快讯] 星际网吧狂欢季重庆预赛圆满结束
[访谈] aLive:习惯压轴 能赢大李但怕小李
上一篇:[VOD] WCG韩国决赛YongHwa vs MarineKing 下一篇:[VOD] SWL IG vs Najin Shield 小孩超神EZ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