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赛后采访WE:以赛代练 五核体系是新风格

2012-10-26 09: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i,今后的计划是满满的,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让我们总结出一些东西,也做了调整。之前我们稳的过了头,我们要进行改进,同时不会再有什么四保一,我们要用五核的概念将体系进行下去。

    Q:微笑的表现依旧是如此出色,对于当前版本的ADC,我们知道EZ确实很强,那你个人有什么喜好?

    微笑:大嘴这个英雄其实很不错,并且惩戒之箭韦鲁斯没人用其实他很强,我自己近期不喜欢用EZ的。

    Q:草莓君,英雄选择上杰斯1V2抗压能力好一些,相比PDD打法上有什么不同?

    草莓:PDD经验丰富,个人实力不错,国内的话PDD将是我的对手

    Q:卷毛对于辅助位的理解是怎样的?和微笑配合感觉如何

    卷毛:辅助是需要给ADC更好的空间,眼位呢要做到让ADC放心,在团战的时候应该保护ADC。微笑的进攻性强,我也喜欢这样,所以我也很配合他。

    Q:近期的比赛中发现打野很早出400,有什么见解?

    打野诺言:首先可以排掉对方的防守眼,提高GANK成功率;而对手打野由于缺少眼,也会很怕进我方野区

    Q:那在S2丢双BUFF后依旧选择出400,当时是怎么想的?

    打野诺言:当时等级是落后于对方的,如果再去反野我会更不行,所以我想尽早起400拼一下,给团队带来优势

    Q:对于今天的poke阵容,IG在前期做了比较好的针对,那么WE及时做了怎样的战术调整?

    战术分析师阿布:我们这套阵容的优劣期其实比较明显,杰斯的抗压能力是比赵信好的,我们不怕换路,而且下路WE(we比赛视频)是优势想拿小龙是比较好的,只要卡了IG回程的时间,很方便就能拿龙。虽然我们早期掉了400,但寡妇能绕眼弥补打野的弱势,可以随时支援。

    Q:关于poke阵容体系怎么理解的?

    战术分析师阿布:远程消耗演变过来的,今天能赢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的阵容对寡妇一点针对性都没有。

    Q:以后WE的训练计划?

    战术分析师阿布:计划是满满的,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让我们总结出一些东西,也做了调整。之前我们稳的过了头,我们要进行改进,同时不会再有什么四保一,我们要用五核的概念将体系进行下去。同时对责任分工也进行了调整,细到每个阶段到每个人身上。而且我们用以赛代练的态度去打比赛(电竞比赛),虽然会有输过的场次,但从长远角度上对队伍来说是很好的开始。

    Q:最后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WE的粉丝说的?

    若风:WEM(WEM电竞比赛)的比赛刚开始,很庆幸的拿到揭幕战胜利,希望拿到更好的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EM首日总结:WE LGD晋级 Cruse败者组
lol英雄联盟免费英雄10月26日更新 发条剑姬等免费
[VOD] LOL每周Top5第98期各种犀利连杀上演
[VOD] LoL数学课7:讲解游戏币计算的方法
峰战档案 CLG.Black vs MF 辅助是亮点
MLG达拉斯站公布比赛名单 CLG.EU确认回归
Voyboy宣布离开CLG.NA 同时寻找新战队
RIOT设计师访谈:蓝方真的比粉方有优势么
上一篇:[访谈] XY:期待ESWC WCS亚洲杯直指前六 下一篇:WEM首日总结:WE LGD晋级 Cruse败者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