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G联赛半决赛揭幕战iG vs PE.i-rocks 战报

2013-01-10 15:18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2012第二赛季英雄联盟项目的半决赛于2013年1月9日正式开始,半决赛的揭幕战在iG和PE.i-rocks(原WE.i-rocks)两队之间之战,虽然iG战队以2:0战队暂时领先PE.i-rocks,但PE.i-rocks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G联赛2012第二赛季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项目的半决赛(电竞赛事)于2013年1月9日正式开始,半决赛的揭幕战在iG和PE.i-rocks(原WE(we比赛视频).i-rocks)两队之间之战,虽然iG战队以2:0战队暂时领先PE.i-rocks,但PE.i-rocks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第一局:PE选择的是纯ad的阵容,而iG的阵容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可见他们对新赛季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见解。iG首先采取换路,由己方的EZ和蜘蛛在中路压制对方的劫。3分钟,PE的劫走位失误被EZ拿下一血。13分钟,PE利用视野优势偷掉第一条小龙。19分钟,双方在野区遭遇,iG以2个人头的代价换了对方一波团灭,经济优势已经扩大到六千。25分钟,iG利用男爵逼团,在抓到对方走位的失误后,再次将PE团灭。30分钟,iG利用视野再次做埋伏,在抓到对方劫的走位失误后,成功将对方团灭并顺势拿掉男爵。32分钟,iG带着男爵buff与正面团战,由于较大的等级与装备优势,再次将PE团灭,PE无奈打出GG。

    第二局:双方均采取了换路,PE由妖姬和蜘蛛在上路面对对方的雪人和审判天使,而中间双方的adc对单,下路PE的螳螂面对iG的莫甘娜。4分钟,iG的EZ在叠满被动后,主动挑衅赏金,并成功做出单杀,拿到一血。9分钟,双方在小龙处进行了激烈的团战,最终由iG拿到了小龙,PE由己方4人换掉了对方5人。双方随后的比赛激烈异常,不断做出击杀,但始终未将经济拉开。18分钟,iG利用莫甘娜和大虫子的控制先后秒掉对方2人,并破掉对方中路2塔,iG开始打出一定的优势。21分钟,iG冲上对方高地,利用努努和审判天使的组合做出大量输出,在击杀对方两人后成功将对方击退,并迅速拆掉了基地,恭喜iG先拔头筹,在BO5第一天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领先。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联赛2012第二赛季LOL半决赛iG vs PE战报
JoKer童渊解说:SWL第2赛季TPS vs SKT1
JoKer童渊:SWL第2赛季 TPA vs LGD二连发
M5投资人被捕资金断裂 或将整队转NAVI
Froggen当选GGCHRONICLE年度最佳选手
IG.笑笑:EZ只是幌子大天使才是主角
小苍出品:LOL坑爹集锦TOP5第19期 连环死
设计师:魂锁典狱长锤石 一名强大的团控
上一篇:NSL2012第二赛季 Lure Macsed晋级四强 下一篇:G联赛2012第二赛季LOL半决赛iG vs PE战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