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AMD携手技嘉正式赞助GIGABYTE StarsWar7

发表时间:2012-05-0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快讯:StarsWar组委会今日宣布,全球知名芯片厂商AMD公司将正式赞助GIGABYTE StarsWar,为电子竞技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StarsWar组委会很荣幸的宣布,全球知名芯片厂商AMD公司将正式赞助GIGABYTE StarsWar,一同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星战”努力,和StarsWar(StarsWar直播)组委会并肩为玩家呈现精彩的电竞盛宴。

StarsWar7
StarsWar7
AMD
AMD硬件厂商

  AMD市场负责人表示:“我们热爱工作,一直积极寻找发展的机会,致力开发能适合客户需要的创新技术,并充分把握每一个市场商机,与广大的用户、业务伙伴与客户携手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starswar将更加精彩。”

  StarsWar赛事(电竞赛事)创办人”ZAX”周豪说道:“有了世界顶尖跨国公司AMD的赞助,StarsWar今年将会为玩家带来一场更完美的电竞盛宴。我们相信与AMD的合作将推动中国电竞的发展,让电子竞技这个我们共同热爱的事业,有的只是我们最初的,最热忱和最深爱的梦想。”

StarsWar6开场摇滚表演
StarsWar6开场摇滚表演

  和其他电子竞技赛事“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或者WCG(wcg2012)”Beyond The Game“的口号不同,StarsWar更想要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电子竞技的盛大Party”,在比赛(电竞比赛)之外,StarsWar的娱乐化成分也更加浓重,观众也更加享受在其中。 贯穿整个线下赛事的复活选手投票、现场抽奖和BBC与众StarsGirl的“天黑请闭眼”,还有囊括中国所有知名电子竞技主持的超强解说阵容,都让StarsWar从一个普通的电子竞技赛事转变成了一场电子竞技娱乐(电竞娱乐)盛宴。

靓丽Showgirl
靓丽Showgirl
靓丽Showgirl
美女(电竞美女)showgirl展示赞助厂商的产品

  这场娱乐盛宴除了能够让所有观众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对于赞助商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途径,无论是为数众多的Kappa和技嘉的ShowGirl,还是各大硬件厂商给StarsWar特制的各类外设奖品,都能够让赞助厂商获得更多的曝光途径,赞助效果自然也比传统的冠名加广告的形式好得多。

  2011年6月,技嘉领先全行业发布采用AMD A75/A55芯片组的A75/A55主板。A75/A55主板是划时代的产品,其所支持的FM1针脚AMD L1ano APU将极其强大的核心显示融合到了处理器之中,从而大幅提升了集成显卡的性能。同时,A75芯片组不仅支持SATA3技术,还成为了首个原生支持USB3.0高速传输技术的芯片组。技嘉A75和A55主板自发布以来,无论是超频记录榜,还是市场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A75主板。

AMD L1ano APU
AMD L1ano APU

  在发布A75/A55主板伊始,我们就发现这两个芯片组的主板搭配中AMD L1ano APU会具备非常强大的游戏性能,从而解决了一个长期困扰电子竞技游戏玩家的难题——如何用最小的支出购买到性能满足电竞游戏需求的电脑平台。在APU出现之前,玩家们经常被集成显卡低下的游戏性能折磨,不得不购买数百元甚至上千元的独立显卡。然而无论是装机成本、耗电量还是噪音,独立显卡和对显示性能要求并不太高的电竞游戏之间仿佛总是矛盾重重。而集成了AMD中低阶独立显卡核心的AMD L1ano APU的游戏性能,在双通道内存的充足带宽支持下,几乎可以达到500元价位独立显卡的性能,购买成本却丝毫没有增加,这也成为A75/A55平台被电竞爱好者所亲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Starswar比赛来到了第七年,在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中,技嘉始终为选手及电竞爱好者提供稳定、强劲、超耐久的游戏体验平台。随着技术的进步,没有独立显卡也能畅玩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游戏的时代来临了。 经过认真反复的测试,我们发现在大多数的电子竞技游戏项目中,技嘉A75/A55主板搭配AMD L1ano APU都可以轻松应对,因此,本次比赛也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大量采用集成显卡的电竞赛事,以宣扬技嘉历来主张的高性价比、节能低耗的环保理念。

StarsWar颁奖、谢幕仪式 梦想的舞台
StarsWar颁奖、谢幕仪式 梦想的舞台
相关资讯:
[StarsWar] StarsGirl3号章洁 可爱邻家小妹照
[StarsWar7] 技嘉StarsWar7 LOL中国区4+4赛程对阵公布
StarsWar7 星际争霸2 16进8
PLU StarsWar7 16进8 LOL
游戏风云 StarsWar7 CLC vs LOH Dota
星女郎2号Tippi 伊小然 那些年追的女孩
[StarsW] StarsGirl星女郎Tippi伊小然 那些年追的女孩
[StarsWar] StarsGirl选拔1号选手顾菁:爱唱歌爱电竞
上一篇:[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下一篇:[DOTA] Mofi疑已离开WE 何人出战今晚SW受关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