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热点] Dream战队或欠薪 LoveTT正式离队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爆料:Dream紧随Panda爆欠薪,或称为LoveTT离队的主要原因。
LoveTT在认真比赛中
LoveTT刘寅在认真比赛(电竞比赛)中

  5月21日晚,LoveTT正式宣布:因为个人原因正式离开Dream俱乐部。LoveTT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此退役,并表示会在今后宣布详细的计划。

  据悉,Drea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出现了财务危机,包括LoveTT等在内的队员都被拖欠了工资,这也导致包括LoveTT等星际2选手选择离队的原因之一。

NSL第一赛季,LoveTT对阵XiGua
NSL(nsl2012)第一赛季,LoveTT对阵XiGua

  但是根据小编得到的消息,LoveTT加盟iG的可能性较低。小编也将继续带来有关LoveTT以及Dream战队的相关报道(电竞资讯)。

相关资讯:
[娱乐] 无所不能的编辑器 WOW熊猫人迷踪岛的风情
Solo战队精英赛
[VOD] GSL2012第二赛季S级决赛集锦 Mvp四冠王之路
[VOD] 少帮主解说:TITAN对阵HyuN 烦人的神族多线
[图赏] MLG2012春季赛#2决赛日图赏 viOLet夺魁
[焦点] 法国Millenium和TSL达成合作 联手征战GSTL
Yeah!Sc2 Cup将增加四张比赛地图
[教学] 星际2十大核心操作技术教学视频
上一篇:[焦点] 法国Millenium和TSL达成合作 联手征战GSTL 下一篇:[业界] 为何要并行 SPL联赛你准备好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