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韩第一款自制DOTA网游阿凡龙停运

2012-07-11 14: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Wemade公司在9日在官方主页上宣布,运营4年的《阿凡龙》将于8月6日开始停止韩国国内的运营服务。

    韩国Wemade公司在9日在官方主页上宣布,运营4年的《阿凡龙》将于8月6日开始停止韩国国内的运营服务。

    官方表示《阿凡龙》作为韩国国内正式运营的第一款AOS体裁的竞技网游,将AOS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阿凡龙》在韩国市场活动巨大成功后,相继进入中国、印度尼西亚、台湾、欧洲等地游戏市场,经历了游戏自身的全盛期。

     但是,由于接连不断的更新及游戏平衡性问题受到玩家和评论界的指责,流失了大量的用户。如今,又挣扎在《英雄联盟》等AOS新作不断登场的市场之中,终于在2012年8月选择了停运。

     Wemade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游戏运营期间,未能充分的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在服务上曾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内心十分愧疚”,“同时,真的非常感谢长久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阿凡龙》国内由北京侠客行代理,目前仍在运营中。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资讯] 暗黑3成韩虚拟物品交易额最高游戏
波兰神族Mana八月出征韩国 剑指GSL联赛
[VOD] WCG外卡赛 DOTA TongFu vs LGD
[VOD] WCG外卡赛 DOTA DK vs Tyloo
[快讯] 首位女解说公布:Miss受邀前往西雅图
[LOL] WE初次亮相OGN 大杀四方完爆对手
[VOD] ACE联赛漫画版宣传片 选手&英雄
[访谈] 教练JokerJ:已准备好针对韩国的大招
上一篇:[文章] 《暗黑3》:暴雪走向衰落的起点 下一篇:[资讯] 暗黑3成韩虚拟物品交易额最高游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