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卖肉ADC选手Woong回归 与Locodoco重建战队

2013-09-05 10: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卖肉ADC选手Woong回归赛场 与Locodoco重建战队

    还记得人们对于Madlife的评价么?”就算带一个青铜ADC选手也能上钻石。”

    那么曾经的那个“青铜选手”又回来了。

Woong
Woong

    前Fros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ADC选手,因为经常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失误,表现糟糕而常遭到吐槽的Woong表示自己将要回归。

    Woong发表消息称,自己将重新回归职业圈(之前做了一段时间教练)。这次将于著名选手Locodoco一起重建MIG战队。

    大少还表示,自己将把钟爱的ADC位置让给Locodoco,自己转型为上单选手。

    网友们普遍表示期待:“Woong大少要带给我们什么样新的惊喜,使6狂徒的武器,还是4饮血的狗头? ”“Woong大少喜欢玩ADC时出肉装,他确实比较适合上单这个位置。”

    至于这个“大少”的称呼从何得来呢?因为糟糕的表现韩国圈内一直传闻称他能呆在Frost这么长时间的原因竟然是让他那有钱的父亲雇用大量粉丝来支持他留队。

    希望归来的Woong能够一改往日印象,在上单位上打出出彩的表现。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OMG通过S3签证:中国战队全部获签证
iG战队获邀参加IEF2013 将代表中国出征韩国
小苍:坑爹集锦43期武功高强野蛮异常的寡妇
WE若风:失去S3资格不怪皇族 只怨自己
WE出品:AhrI唤潮鲛姬娜美辅助教学
小苍进击学堂第五期 如何完成战局的逆袭
小苍出品:神探苍系列第5期 如何伪装回城
Tabe解说:教你一个风筝五个逆风EZ单中
上一篇:ZSMJ正式离队:马甲哥表示不放弃 下一篇:Mushi入队声明:B神将回归一号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