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同福引进ZSMJ搭档Zhou 香蕉转会iG

2013-09-10 08: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ongfu正式公布ZSMJ加盟担任四号位,自此,Tongfu阵容正式确定,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Tongfu正式公布ZSMJ加盟担任四号位,自此,Tongfu阵容正式确定,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以下为Tongfu官方公告:

    截至目前,同福(TongFu)与RStars  达成转会协议:KingJ(周扬) 与 xtt(许汛涛)互换;我们再次与iG 达成转会协议:banana(王蛟) 转会至iG 。在队内四号位空缺的情况下,我们引进了一位曾经震撼了世界顶尖职业选手——Zsmj(龚健)!自此,曾经国内三大Carry已有两位来到同福!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PA进行人员整顿:新中单入队 DinTer沦为替补
专访VG战队CEO:要成为顶级豪门
七宝组合:Sl联赛 Alliance vs VP
七宝组合:Sl联赛Alliance登场碾压
CTY转入RStars:XTT与KingJ将互换
超新星四强出炉 职业队枕戈待旦
Mushi入队声明:B神将回归一号位
ZSMJ正式离队:马甲哥表示不放弃
上一篇:CTY转入RStars:XTT与KingJ将互换 下一篇:TPA进行人员整顿:新中单入队 DinTer沦为替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