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前世界冠军选手Toyz加入HKA 重新起航

2013-10-30 10: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世界冠军选手Toyz加入HKA 职业生涯重新起航

    前世界冠军、TP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中单选手TOYZ在Facebook发表声明,自己将在2014年加入HKA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

Toyz
Toyz

    “今天我有一件事要向大家宣布,可能大家也早已猜到,就是我将于2014年加入HKA,同时医生已经检查完我手的伤患,说已经康复了。这一年多来不断训练累积的伤痛,终于在休息了这么久后复原了,我亦可以回到电子竞技这条路了!

    这件事比一切都美好,毕竟我曾经低潮过,曾经哭过,曾经以為没办法再继续走这条路。我从不敢想像仍然可以在战场上证明自己。另外我也想特别感谢公司的关怀,虽然医生已经说我的手康復了,可以再继续走我的电子竞技路,但公司仍希望我休息多几个月,更為我安排了医生每星期跟进手部情况,以免旧患復发,亦不希望我受到永久性损伤。这些付出得到了我想要回报,再痛还是坚持下去,但现在我感受到的温暖不是因為回到香港这个家,而是因為这裡会有人关心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的健康和心态,谢谢香港电子竞技公司,谢谢粉丝们一直关怀。相信公司很快会发布关于我加入的详细资料

     同样离开TPA的选手Stanley在此前宣布加入HKA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WCG紧跟脚步宣布支持联盟决定 禁止原LM参赛
JoKer解说 卡萨丁的下路抗压之旅
小苍坑爹集锦:TOP5 超长暴走蘑菇平火箭
Tabe、White晋级王者史诗翻盘辅助第一视角
小苍第一视角:单排爬坑Carry 稻草诺手蛇女
JoKer:中单无情酒桶第一视角 被女警制裁
Tabe解说:20杀无情小鱼人大战WE卷毛妖姬
小苍出品:神探苍 死歌光环的神秘消失
上一篇:Dignitas调整:退役名将Demon加盟 下一篇:前星际1选手“赤龙”Kal加入Prime星际2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