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功夫足球 盲僧领衔LOL世界杯最强阵容


功夫足球 盲僧领衔LOL世界杯最强阵容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前言:哟嘻嘻,早就想出这一篇的盘点了,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迟出么。当然是要总结那些英雄才最适合打这一场球赛的啦~~

  叶子猪lol(lol比赛视频)粉丝2群(53557328),和谐之家欢迎您的进入,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No.10 赫卡里姆

  球赛里当然需要我们的赫卡里姆啦,一个毁灭冲锋,那个速度,没人可挡啊。还有大招,简直是当进攻手的节奏。

  

  No.09 机器人

  球赛里需要守门员,然而机器人则是最强的守门员没有之一,单凭一个机械飞爪,另外过载运转配合能量拳击,直接把球控死。

  

  No.08 卡牌大师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大招大到球门旁边,然后轻轻的一脚踢进去的感觉,其他半球支援流的英雄同理。

  (这里不多做举例)…


  

  No.07 牛头酋长

  牛头作为前腰是特别好的,另外他能有效的给对面传球,(牛头:泥煤..不怕我一个W把球顶爆么..时光老人:你放心,这款是全宇宙纳尼合金制作而成,比纳米还要强..)

  

  No.06 提莫

  某人兴高采烈的带着球,就快射门了。突然摔了一跤。泥煤,谁拌我…,怒抢一球,一个高抛。突然的,提莫摔倒了…

  

  No.05 梦魇

  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球赛里,流传着一句话,天黑必进球…然而大家都没看到他如何进球..因为他进球的时候。大家都被黑夜蒙蔽了双眼。

  

  No.04 辅助大叔

  我大叔的E技能可以是神器,几乎可以支持一个门框了..绝对处于不败…也没有败可说..(举一场足球赛不累吗…)


  

  No.03 露露

  在球赛中,后卫位置,对手带球气势冲冲的杀进进去,果断放个变形什么的,还是很不错的哟~哟嘻嘻

  

  No.02 影流

  我带球,你也敢来断我球?看我不秀死你!一个W,传球再W,重新拿球。

  

  No.01 李青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李青被称为国足,你可知道国足是什么?残血救队友。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奇葩打野日女攻略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6993.shtml

联盟英雄志之微笑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6.shtml

我们踩过的蘑菇阵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2.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中单婕拉进阶攻略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1004.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