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BWC赛制:每组来自不同洲 16强单败

2012-09-11 15:15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WC赛制:每组必有三人来自不同大洲 十六强单败

    在过去的5个月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星际争霸II》选手为了争夺代表自己的国家/地区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的席位,在《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中展开了激烈较量。来自三十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选手参与了预选赛,国家及地区锦标赛,洲际总决赛,以期获得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现在WCS仅剩最后两场争夺——欧洲洲际杯、亚洲洲际杯,12个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虚位以待,我们热切期待着世界总决赛最终32人名单的出炉。

    赛制

    为了让《星际争霸II》的全球总决赛能够更加精彩和激烈,我们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赛制。2012 战网世界锦标赛上的《星际争霸II》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将包括双败制的小组赛阶段和单败制的复赛阶段。在小组赛阶段,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4名选手。小组赛种子选手将在满足资格的选手中随机选择。为了确保每个小组中选手的多样性,每个小组将只允许最多两名选手来自同一大洲,而且每个小组必须有至少来自三个大洲的选手。为了能够达成这样的分组条件,我们将采用以下的方法:

    我们将先为每个小组随机抽取三名选手,抽取过程中如果有一名选手和另一名选手来自同一大洲,我们将重新抽取一名选手。例如,如果C组已经有一名来自亚洲的选手,而C组第三个抽出的选手也来自亚洲,我们就将进行重抽。当所有8个小组的前三名选手被确定后,剩下的8名选手将被随机分配入8个小组。这种分组方式将确保每组中最多有两名选手来自同一大陆,并且不会出现某个小组的4名选手只来自两个大陆。

    而在小组阶段,四名选手将依照先前抽签顺序决定对战对手。抽签顺位第一位的选手将面对第二位选手,而第三位选手则将面对第四位选手,各自进行三战两胜制(Bo3)。之后采取小组双败赛制(参考GSL(GSL2012直播))。

    32强赛结束后,晋级的16名选手将进入单败制的复赛阶段。种子资格将由小组赛中的排位决定。从复赛阶段开始直到决赛前都采用BO5的赛制,而决赛将采用BO7赛制。

    在复赛阶段,A组冠军将在上半区与H组亚军进行比赛;而H组冠军将在下班去与A组亚军进行比赛(电竞比赛)。请看下表:

复赛对战表
复赛对战表

    有关小组赛分组结果以及赛事(电竞赛事)总奖金额等信息请注意官网最新信息。更多有关2012《星海争霸II》世界杯联赛(电竞联赛)全球总决赛的信息,请参考Battle.net世界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aru:打败KeSPA选手神奇 TvT没自信
[访谈] Rain:都要进四强 除了吃饭就怒练
[访谈] sOs:抱着必胜心态打jjakji 一定S级
暴雪考虑为《星际争霸2》增加免费多人游戏
[访谈] 小美访Mvp:家人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快讯] 暴雪:可考虑星际2多人改为免费畅玩
[访谈] Jim:0:2时以为要太监了 WCS有机会
[文章] CJ苦待7年终登顶 韩媒详解背后原因
上一篇:[访谈] Scarlett:2005去过中国 BWC想夺冠 下一篇:[快讯] WCS亚洲总决赛台湾东南亚选手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