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Sc2规则公布 种子由合作队伍推荐

2012-05-23 11:33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Yeah!Sc2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今日公布赛事规则,每个合作队伍都将得到种子名额一个,由战队队长进行推荐。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今日公布赛事规则,每个合作队伍都将得到种子名额一个,由战队队长进行推荐。
赛事名称:Yeah!Sc2 Cup
奖品:
    冠军 ZOWIE CELERITAS茶轴机械键盘(四段变速)(价值1199RMB)+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
    亚军 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ZOWIE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加速版)(价值159RMB)
    季军 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
    殿军 30 Q币
比赛时间:6月02,6月03,6月9日,6月10日
    报名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比赛群:227906419
    报名地址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4044246&extra=
    比赛频道:国F yeahsc2频道
    赛事专题http://esports.yzz.cn/zhuanti/saishi/yeahsc2/
具体赛事规则如下:
1、概述
游戏版本:《星际争霸2 》battle.net最新游戏版本
比赛形式:线上个人赛
比赛赛制:BO3。8强赛之前采用单败淘汰制,8强赛之后采用双败淘汰制。
合作战队及种子:每个小组中安排一个种子,种子选手由战队队长推荐
地图库:安提加星港、撒古拉斯高地、塔达林圣坛、钢铁都城、云之国度、克哈营地、贝尔石海岸冬天、双界、欧哈纳、破晓
选图:采用GSL安提加星港为第一张地图,之后败者选图
胜负判定:所有单位被摧毁或认输退出比赛一方为负,继续游戏一方为胜
弃权及迟到:选手在比赛开始后30分钟内不向当值裁判签到的,弃权处理。
比赛成绩确认:赛后获胜选手须提交比赛录像给裁判才能确认比赛成绩,如无比赛录像,比赛成绩无效。
2、录像
比赛录像所有权归叶子猪Yeah!SC2赛事组委会所有,未经许可参赛选手及裁判不得外发比赛录像。
3、断线
比赛开始5分钟内(含5分钟),重赛
比赛开始5分钟后:
a) 若双方同意可重新进行比赛;
b) 优势方断线重赛
c) 若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由裁判依据以下条件进行裁决:
积分领先20%以上(含20%)一方取胜;
断线超过2次或在断线后超过10分钟仍未联系裁判的选手,将被视为无法正常进行比赛。
4、平局重赛
5、裁判
作为比赛公平的执行者与监督者,裁判拥有规则赋予的权利,并对比赛作出裁决。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须主动配合裁判的工作,服从裁判安排,如果对比赛的裁决有异议,可在赛后向赛事组委会申诉,不得纠缠裁判人员,影响其正常的工作和比赛活动的正常进行。
6、作弊及处罚
选手须自觉维护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 不得使用任何软件作弊,以及进行冒名顶替、重复报名等行为,作弊行为一经核实禁赛1年。
7、选手守则: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侮辱、辱骂其他选手及裁判,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宣传带有政治色彩的言论,一经违反者,禁赛一年。
8、最终解释权:叶子猪Yeah!SC2比赛组委会保拥有对赛事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Yeah!Sc2奖品赞助商: 

    ZOWIE GEAR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总公司设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销售网点遍及全球,现在已经成为了电竞外设中的佼佼者之一。
 

[编辑:柠檬雪泡]
上一篇:Yeah!Sc2 Cup将增加四张比赛地图 下一篇:听说办赛事要有福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