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Sc2 Cup比赛第一周综述

2012-06-04 12:25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昨日完成第一周赛事,7名种子选手惨遭淘汰,职业选手大部分均已晋级。

Yeah!Sc2 Cup
Yeah!Sc2 Cup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昨日完成第一周赛事,本届赛事众星云集,除了8个合作战队推荐的顶尖业余选手之外,更有F91、半个菜鸟、IG.XluoS、WE.Lovecd、loner及IG.macsed等等职业大牌参赛。目前赛事已从128强进阶至8强赛,7名种子选手惨遭淘汰,职业选手大部分均已晋级。

    A组RYH种子选手BreaKIngGG于64进32时遭遇hist战队最强虫族miao,以1:2不幸落败,因A组无职业选手,miao在击败种子选手后成功夺取小组冠军,晋级下周8强赛。据悉,BreaKIngGG已获得国内某职业俱乐部青睐,将签约成为职业选手。

    B组是Zero战队选送的种子选手Gezi,本组形势最为惨烈,除了有出名的神族选手TOP之外,还有来之IG职业战队的半个菜鸟及凤凰俱乐部职业选手F91,种子选手第2轮即被淘汰,TOP也在2轮之后负于半个菜鸟。两名职业选手F91和半个菜鸟之中仅有一人可以入围8强,随后组委会将放出2名职业选手的录像及VOD供大家欣赏。

    C组来自DHC的种子选手Y在32进16强比赛中遭遇RYH战队顶尖人族你难道不知道麦神不幸落败,而C组下半区强力神族二不二的二也在争夺小组冠军时失手,难道不知道麦神成功夺得小组冠军。

    D组是由Linyu战队推荐的种族选手Shermie,依然是64进32时被虫族llllllllll击败。因本组没有职业选手,因此llllllllll击败种子之后顺利成为小组冠军,入围下周8强赛。

    E组形势比较惨烈,首先是种子选手Hist.yz遭遇职业选手Super惨遭淘汰,随后WE.loner扫平小组下半区,小组决赛在Super和loner之间展开,激烈战斗后Super2:0完胜loner。

    F组种子选手是来自AGFOX职业俱乐部的半职业选手way,也是本届比赛中唯一一名带有职业色彩的种子。way在小组上半区成功扫平所有对手,无奈遭遇来自hist战队的ein,被ein夺走小组冠军,功亏一篑。据传言,ein作为hist一线主力,实力可与职业选手比肩。

    E组是由ETD选送的ETD.YaMahaayi作为职业选手,ETD.YaMahaayi在小组半决赛前表现优异,一路杀翻对手,无奈E组下半区第一是来自IG职业俱乐部的macsed,在决赛激烈争夺之后,终于不敌,E组最终由macsed出线。

    H组种子选手是来自麒麟战队的上帝的翅膀,这位选手是目前国服排位第一名,也是本届比赛中唯一一名成功晋级的小组种子,恭喜上帝的翅膀。

    至此Yeah!Sc2 Cup第一周小组赛已全部结束,下周末将送上8强赛,同时进行的除了比赛直播,还有赛事宝贝美女的2v2娱乐赛噢!千万不可以错过了,喜欢星际2的朋友,叶子猪电竞频道将为您倾情送上Yeah!Sc2 Cup播报。

    具体赛况如下:

Yeah!Sc2小组赛A组
十六强 八强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RyH.BreaKIngGG-Z        
   BreaKIngGG
   
   miao
houz-P  
   miao
miao-Z  
   miao  
XiJu-P  
   XiJu
   
   RangeR
RangeR-Z  
   RangeR
   
         miao
DyyS-Z        
   MKP
MKP-T  
   北邮大一新手
北邮大一新手-T  
   北邮大一新手
   
   北邮大一新手
圈神附体-Z    
   圈神附体
   
   郝赫旺旺
 郝赫旺旺-R  
   郝赫旺旺
   
 
 
Yeah!Sc2小组赛B组
十六强 八强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Zero.Gezi        
   Zero.Gezi
   
   lllllllllll
lllllllllll-P  
   lllllllllll
   
   半个菜鸟  
半个菜鸟-T  
   半个菜鸟
   
   半个菜鸟
Teamlegacy-T  
   
xuefeihu  
         
Forever(F91)-Z        
   F91
   
   F91
jianghu-P  
   jianghu
工厂长大人-T  
   F91
ManGo-T    
   ManGo
   
   澳門科技大學
澳門科技大學-T  
   澳門科技大學
anemone-P  
 

上一篇:水友活动:猜Yeah!Sc2冠亚季军送专业鼠标垫 下一篇:Yeah!Sc2战队表演赛Hist完胜 6月7日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