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Riot公开信:8百万名玩家观看S2 感谢支持

2012-10-24 09:29作者:RIO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iot在官方网站发布名为“感谢你们,各位召唤师”的公开信,文中透露在S2总决赛直播期间,8百万名玩家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S2比赛。

    召唤师们: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这是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时刻,我们为S2赛季的总冠军进行了加冕。

S2现场
S2现场

    我们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制作的视频(电竞视频)回顾。

    在这里我们想与大家分享一些这次比赛过程中有趣的数字:

    1、超过8000名玩家从世界各地赶到现场观看AZUBU FROST与TPA的比赛。

    2、超过8282000的观众通过网络与电视观看了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包括2402225的韩国与中国的观众)

    3、在世界总决赛的时候,最巅峰的时刻,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观众就超过1154000人次

    4、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2比赛的时候,玩家们观看英雄联盟的比赛(电竞比赛)时间合计超过24,230,688小时

    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支持,你们的支持会激励着我们在下赛季取得更大更好的成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IOT设计师访谈:蓝方真的比粉方有优势么
英雄联盟Season2决赛精彩回顾 王者之路
LOL坑爹介绍:暮光之眼慎 没有成吨伤害
TM战队变动 Ayaya小饭因家庭原因离队
CLG.NA再一次换阵 HotshotGG回归上单
童渊解说:国服5v5组队排位 破解团控阵容
TPA见面记者会宣布Zonda和GoDJJ加入TPA
英雄联盟3年:免费游戏赚亿元 世界第一
上一篇:[官方] 暴雪谈虫心:刀锋女王不等于凯瑞甘 下一篇:RIOT设计师访谈:蓝方真的比粉方有优势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