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设计师爆S3积分结算方式:2200重置为1700

2012-11-01 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设计师Yegg在美服透露了新赛季初始分的一些消息,不过他没有透露详细的计算公式,只是举了一些实际的例子。

    美服设计师Yegg在论坛回应了玩家们对S3积分结算的疑问,他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详细计算公式,但是他可以透露一些积分转换后的结果:

S2分数 S3分数
2200 1700
1850 1550
1500 1400
800 1000
450 850

    设计师同时表示S2赛季的积分结算方式与S1结算方式不同,S2结算方式有了更全面的调整,对于这次结算的侧重点:

    1、我们希望大多数玩家的S3初始分在1200左右(如果你的帐号受到过惩罚,你的初始分会降低)

    2、这个公式现在会让实力相近的玩家更多的匹配到一起,这样竞争起来会更激烈一些。

    设计师关于积分重置的答疑

    Q:为什么重置ELO?什么是弹性重置?

    A:重置ELO就是让你可以在新赛季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弹性重置是说我们会把所有人的ELO重置到1200分,然后会根据他们之前的最大ELO值进行一个调整。

    Q:为什么不直接干脆都调整到1200好了?

    A:自从匹配系统跟ELO挂钩,这就意味着匹配系统将会是完全随机的存在,那么新赛季的排位在前几天甚至前几周都会出现强弱不均的问题。

    Q:这个系统只是用来重置当前等级或者最高的排位等级么?

    A:重置会基于你的在S2结束后的等级分数来重置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腾讯:英雄联盟任何插件都不建议继续使用
枪炮解说:看与学第一期 2300分奥拉夫打野
S3装备改动:生命偷取或改变 冰心遭削
小道消息:iG大手笔200万年薪签约新AP中单
英雄介绍:混合型英雄 蜘蛛女皇伊莉丝
JoKer解说:SWL半决赛WE vs Najin Shield
S3季前赛前瞻:闪现再削弱 新道具加入
《峰战档案》 IPL5循环赛 M5 vs Crs.eu
上一篇:RIOT设计师访谈:蓝方真的比粉方有优势么 下一篇:腾讯:英雄联盟任何插件都不建议继续使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