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2012-12-28 15: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们刚刚更新了《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的七个新单位,并分7页对全部种族进行兵种基本信息、背景、战地手册以及对抗策略介绍。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对虫群之心的了解会进一步提高。
《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人族篇

人族篇
恶蝠
恶蝠
恶蝠

  背景介绍:

  恶火近年来在无数战役中证明了它在战场上的高效作战能力,因此帝国选择为这款多用途的越野车提供升级改装并不令人意外。恶蝠的设计是在恶火的基础上,新增复杂而先进的变形功能而成。这令人叫绝的进化为恶火带来了全新“作战模式”,使这台越野车能够变形成为强大的机械战士。作战模式下,恶火的固态汽油地狱火喷射器可即时使用,机体底架下方的隔热防护层扩展形成为可保护机身与驾驶员的钢壁。兼备恶火的速度、敏捷、火力,以及全新作战模式下的力量、装甲、持久度,恶蝠标志着战术突击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

  战地手册:

  •轻型短距溅射伤害单位,能够有效对抗数量庞大的地面近战单位。

  •高成本带来的高生命值让它们能够用于吸收伤害。

  •搭配火力强大的单位能够发挥奇效,例如攻城坦克或陆战队员。

  •在入口部署它们可对敌方近战单位发挥最大功效。

  •弱势对抗重甲远程单位。

  -强势对抗: 跳虫,狂热者,攻城坦克

  -弱势对抗: 爆虫,追猎者,劫掠者

  对抗策略:

  人类:

  •劫掠者的装甲类型与震撼弹的减速伤害让其在对抗恶蝠方面有强大的优势。

  •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员若边移动边攻击以躲避恶蝠的短程攻击距离,也可有效地对抗恶蝠。

  异虫:

  •蟑螂对抗恶蝠非常有效。

  •如果恶蝠集结在一起时,爆虫也可发挥功效。

  •在游戏后期,雷兽或是升级移动速度的刺蛇也可作为有效对抗恶蝠的方法。

  星灵:

  •追猎者与不朽者能够有效对抗恶蝠。

  •游戏后期时,巨像的溅射伤害(或者高阶圣堂武士的灵能风暴)效果也很好。

上一篇:2012年天梯联赛第五赛季天梯已经锁定 下一篇:福利满载 末日后浩方主题月活动正式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