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2012年天梯联赛第五赛季天梯已经锁定

2012-12-28 09:50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注意了,《星际争霸II》天梯竞争者们! 2012年第五赛季已经锁定。

    注意了,《星际争霸II》天梯竞争者们! 2012年第五赛季已经锁定。

在每个天梯赛季的尾声,联赛都将被锁定,这也意味着你将无法再从你所在的联赛(电竞联赛)晋级或降级,你的累积奖励分数也将停止增长。不过你也没有理由不玩,在一周后本赛季真正结束前,你仍可利用累积奖励分数争取分区内更好的联赛排名。请注意用来决定你升降级的隐藏匹配等级将在赛季锁定期间持续更新,所以在锁定期 间的比赛(电竞比赛)也会影响你在2013年第一赛季的联赛排名。

    现在天梯锁定已经生效, 2012年第五赛季很快就要结束。我们将在2013年1月3日的那一周启动2013年第一赛季,超级大师联赛将在新赛季开始的一周后开启。届时将发放赛季勋章,累积奖励分数也将重新开始。用来决定你对手匹配和联赛位置的隐藏匹配等级将会从上赛季继承下来,所以如果你在前一个赛季完成了排位赛,你只需要在2013年第一赛季开始后打一场排位赛即可被分入一个新的联赛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2012S2 团队赛iG.Xy vs iG.XiGua
NSL2012S2 团队赛ACE战 Jim vs Macsed
NSL2012S2团队赛胜者组 Loner队胜Lovecd队
AZUBU新招6员大将 并公布星际2战队成员名单
剑走偏锋 国内新电竞豪门Zoo应运而生
NSL2012S2 团队赛ACE战 Lure vs F91
NSL2012S2团队赛Toodming vs DreamerTT
NSL团队赛 ACE战F91惜败Lure 憾负TDM队
上一篇:设计师Morello:完美的平衡不是改动的重点 下一篇:《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