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文章] iG遗憾负于MP 无缘IPL5世界总决赛

2012-09-19 09:16作者:IAmHunTeR@Marstv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当然相比WE在IPLFaceOff的落败,今天iG的失利我并没有太多无奈,只是有一些遗憾。

    连续一周的奋战终于画上了句号,虽然结果不是很圆满,但是总是有一定的收获。

    作为IPL中国的合作伙伴,同样也是中国区的负责人,每一场比赛我都认真的进行观看。今天iG的失利,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当然相比WE在IPLFaceOff的落败,今天iG的失利我并没有太多无奈,只是有一些遗憾。毕竟就差最后一步就能挺进拉斯维加斯。对于我们MarsTV(marstv赛事)也是非常欣慰的事情。

    通过最近和iG俱乐部上上下下的连续沟通,我对这个俱乐部充满了欣喜,这是一个激情洋溢,热血澎湃的队伍。决赛之前,iG一路2:0横扫美洲诸强,而且各式英雄相继祭出。不仅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样也赢得了观众的眼福。

    我一直很重视iG这一次的美洲预选赛,从之前的争取报名到每场比赛(电竞比赛)的联系,都时刻挂念着,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不管是对iG还是中国玩家,机会总是有限的,只有准备充分的人才能抓住机会。

    今天的决赛对手实力很强,赛前我也和小伙子们说过,美洲无弱旅,再怎么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能进决赛(电竞赛事)肯定不是等闲之辈。事实上确实如此。MP是一个美服高端Elo路人王队,目前全美第二Rank就在这个队伍,另外他们的ADC也在美服排名第八,平均rank达到了2600分的水准。由于这个队伍参加的比赛很少,因此获得的资料也不是很多,我们只知道他们在3天前击败了TSM。

    而纵观2场比赛,iG的队员们团队发挥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换一句话说,2盘比赛,双方基本是一样的阵容配置,iG同样输给了对手同样战术2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是不能原谅的。

    第一盘比赛,下路成为了对手杀戮重点,iG的女坦+韦鲁斯组合战术上的大胆尝试没有取得任何效果反而被对手完爆。中路姿态的凤凰也被针对的死死的。整盘基本上从第一条小龙开始就注定了败北。第二盘比赛开局比较乐观,人头也是优势,但是还是下路的问题,xiaoxiao今天多次脸探草丛等各种低级失误被对手抓了正着,慢慢的从优势变成劣势,劣势继续被转化为败势,最后淘汰出局。

    很难说对手有什么发挥特别出彩的地方,唯一的看点就是MP的个人对线能力都不俗,在整体线上发挥基本没有出现过太多失误。其实比赛就是这样,当你没有高出对手几个级别水准的时候,最稳定的发挥就是致胜的法宝。MP就完美的诠释了这个定律。

    今天iG输的一点都不冤枉,强力的对手给iG的小伙子们好好上了一课。不过今天的失利还是让外界看到了iG一直被诟病的短板,下路的xiaoxiao和小孩的组合。PDD的上单从整个预选系列来看,基本盘盘完爆对手,包括决赛虽然失利,但是上路一直是优势路,中路的姿态虽然今天没有太多完美表现但是也没有被打崩。而下路一系列的失误是导致失败的根源。

    总之这一次机会的错失就等待下一次机会到来,我相信iG的小伙子们会把输掉的比赛赢回来,就像当初输给Blaze,马上就能打翻身仗。IPL5美洲预选还有一次机会,iG也会重整旗鼓继续参赛,另外WEi-rocks也会参与到美洲预选赛当中,我们衷心希望总决赛的时候除了WE(we比赛视频)GIGA,还有另外一支中国队伍也能出现在国际赛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OL悲剧时刻Top3:卡尔萨斯误撞拿下四杀
Dyrus就S2决赛期间DIG战术向DIG和粉丝道歉
AP机器人布里茨击杀集锦 莫要低估我的实力
[VOD] 《英雄联盟》坑爹攻略 - 金属大师
WEM总决赛第一场:iG精彩逆转一波带走WE
冷门英雄重获新生:扇子妈或完全重做
ESEA正式提名英雄联盟为第十三赛季正式项目
小苍解说:美服2600分 Froggen妖姬惨遭翻盘
上一篇:[文章] DotA老玩家感慨:从500块到100万刀 下一篇: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