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yrus就S2决赛期间DIG战术向DIG和粉丝道歉

2012-10-31 09: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S2总决赛期间Dyrus无意间泄露了DIG的战术,所以在这里很郑重的道歉。

    Dyrus大概是昨天在网上放了一个个人的道歉视频(电竞视频),内容就是道歉。但是之前并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要道歉,直到这会才知道,在S2总决赛(电竞赛事)期间Dyrus无意间泄露了DIG的战术,所以在这里很郑重的道歉。

Dyrus
Dyrus

    具体内容大致如下:在比赛(电竞比赛)前一天,我跟Wicked聊天,问他说明天谁会赢。接着我说DIG大概有几个战术,游走的宝石,或者是压制中单。接着这个事情就不知道为什么被传开了。结果很明显,DIG没办法很完善的贯彻自己的战术,不得不选择常规战术来应战。说真的,我真的觉得DIG输都是我的原因,而我对这个事情也心存阴影,从而自己的比赛也玩的一坨翔一样。整个TSM都表示我真的很蛋疼。我知道,我犯了一个不可能被饶恕的过错,但是我还是要向DIG,粉丝们,以及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DIG的队长scarra曾经说过,北美的战队普遍状态比较低迷,而且很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是无法一起训练的,CLG.NA的话,他们跟NA是兄弟,没有什么隐藏的,而其它战队也因为自己的问题无法一起训练。最后就剩下TSM了,而吃货这次做的事儿真心不厚道。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OL悲剧时刻Top3:卡尔萨斯误撞拿下四杀
AP机器人布里茨击杀集锦 莫要低估我的实力
[VOD] 《英雄联盟》坑爹攻略 - 金属大师
WEM总决赛第一场:iG精彩逆转一波带走WE
冷门英雄重获新生:扇子妈或完全重做
ESEA正式提名英雄联盟为第十三赛季正式项目
小苍解说:美服2600分 Froggen妖姬惨遭翻盘
WE一二队碾压对方,WEM两队表现出众
上一篇:大卫·金详解:《虫群之心》Beta七号补丁 下一篇:无奈:XiGua与Xy签证遭拒签 无缘ESWC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