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采访] DRG:为家乡荣誉而战 期待星际1与星际2双赢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届GSL冠军DRG以2:1力克Ace挺进32强,赛后DRG表示自己将为了家乡东莱区的荣誉而战。另外GSTL即将开始了,作为队中大将的DRG也非常期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准备。谈到星际1与星际2的合作时DRG希望能与星际1巅峰的选手过招,不过他表示不要区分星际1与星际2,一起努力才能双赢
著名SC2职业选手DRG
著名SC2(sc2 2v2 战术)职业选手DRG

  Q:即将回归S级联赛了,有何感想?

  A:说实话在第一阶段ZvZ取胜之后我就确信我能回归S级联赛(电竞联赛)了。因为之后的比赛对手不是神族就是人族,所以对接下来的比赛(电竞比赛)我也是充满信心的。

  Q:对手是Ace,比赛打得好像比想象中艰难很多。

  A:可能是因为最终比分才会让大家那么认为的。其实第二局对手战术我也是在练习时碰到过很多的,但是在操作上出现了失误导致输掉了比赛,A的地方有点不对。

  Q:今天左胸上贴上了东莱加油的牌子。

  A:很新颖。贴之前感觉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真的贴上之后就感觉到了责任感。为了东莱区人们的名誉,我也要好好努力。

  Q:以后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了吧?

  A:是的。不能让东莱区挨骂不是吗 (笑)?

  Q:家人和亲戚们有什么反应?

  A:我没问过,他们也没和我说什么。不过他们应该也听到了一些传闻。

  Q:要是在东莱区进行一些活动,并邀请你你会怎么做?

  A:应该要去吧(笑)? 要是活动内容和我职业选手身份符合的话我一定会马上答应的。

  Q:下一场对手是Virus。

  A:以前觉得他打的不怎么样,但是看他最近的比赛发现真的很强。不过我的ZvT胜率现在回到了以前的颠峰时期,所以我是有信心战胜他的。

  Q:GSTL即将开始了。

  A:一半期待一半担心吧。作为队内大将要是在最后一个出场输掉的话对我和战队打击都很大。不过赢的时候是真的很激动。现在最后一个出场还是有很大负担。不过GSTL要是开始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准备的。

  Q:最近MVP还建立了LO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A:很高兴。这也是另一条给战队打广告的道路。和队内LOL选手们打了1,2次LOL,发现他们真的很强。很期待他们能取得符合MVP这个战队名的成绩。

  Q:参加了上周进行的星际2未来展望座谈会。有何感想?

  A: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分开星际1和星际2。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也很期待能和星际1巅峰选手们的交手。我希望能不要划分什么区域,最后能取得大家都能获利的结果。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也感谢教练和他的家人以及的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女朋友一直为我加油鼓气。以后我会尽好自己儿子的本分,努力孝敬父母们。最后说一句,我爱你们。

相关资讯:
[SC2] Symbol:遗憾铁板鱿鱼杯没能夺冠 渴望进S级
[SC2] 韩国玩家最新画作 卸下铠甲的猛男陆战队员
SW7中国区预选赛 4+4进4淘汰赛 星际争霸2
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StarsWar7
[SC2] 再见,英雄!Reach退役仪式在光华门KT广场举行
[SC2] Stephano vs NesTea 少年法虫决战宝刀韩虫
[SC2] 第一视角:法虫Stephano 5月8日天梯秀
[SC2] KeSPA发表星际争霸2012年度5月新记录
上一篇:[SC2] Symbol:遗憾铁板鱿鱼杯没能夺冠 渴望进S级 下一篇:[专访] Nova:DOTA2很棒 中国队会给世界惊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