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C2] KeSPA发表星际争霸2012年度5月新记录

发表时间:2012-05-0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韩国e sports协会发表了2012年5月星际争霸部门的新记录,Bisu,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胜选手”第1位。左手,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连胜选手”第一位。

  韩国e sports协会发表了2012年5月星际争霸部门的新记录。

  一、Bisu,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胜选手”第1位。

Bisu,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胜选手”第1位
Bisu,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胜选手”第1位

  Bisu在今年4月8日,“sk planet pl s1“和kt的总决赛(电竞赛事)中,第一局和ace战战胜p7和教主全部取得胜利,达成季后赛18胜。因此压倒教主跃居“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胜选手”的第一位。

  与此同时,被评为总决赛mvp的Bisu,因为此两场还延续了“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战选手”的第一位(30战)记录。Skt1在职业联赛季后赛上取得的18胜记录中,bisu占14胜(14胜6负,胜率70.0%),作为队内王牌不仅在常规赛上,季后赛上也表现活跃。

  二、左手,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多连胜选手”第一位

  左手上届职业联赛总决赛中,在第6局击败best获得季后赛8连胜记录,力压此前共同一位记录者解冻,四差,小米,饭太稀,stats,跃居第一。

  另外,达成职业联赛季后赛虫族战7连胜的记录。

  三、朴秃,荣登“职业联赛季后赛最高胜率监督”第一位

  Skt朴秃在“sk planet pl s1”中对战kt获胜,取得季后赛70.6%(12胜5败)的胜率记录。由此,朴秃超过此前1位记录保持者kt李志勋,占据“职业联赛(电竞联赛)季后赛最高胜率监督”第一位。

  四、skt1 ,达成职业联赛总记7次冠军。

  skt1夺得上届职业联赛冠军后共计7次冠军,从而获得了该部门的第一位记录。

  从skt1的前身东洋orion时期,在“ever 2003“职业联赛决赛中对战hanbit stars(现熊津stars ) 胜利后,在职业联赛中,共7次夺冠,成为名副其实的最高星际争霸职业玩家团。

相关资讯:
[SC2] 星际转型进入最黑暗时刻 选手悲呼只能等死
[SC2] Fly迎來破晓曙光 台湾虫王无缘梦幻30连胜
[SC2] Fly迎來破晓曙光 台湾虫王无缘梦幻30连胜
[IPL] IPL5中国区预选赛:业余与论坛玩家开放报名
[SC2] 视频:铁板鱿鱼杯半决赛 MMA vs Alive
[SC2] 国外玩家制作欢乐短片 机枪兵的凄惨人生
[暴雪] 暴雪正式宣布:6月MLG现场试玩《虫群之心》
[G联赛]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星际2小组E组半决赛
上一篇:[DOTA2] Eclypsia和DOTA2分部正式分道扬镳 下一篇:[快讯] 明基携手技嘉科技正式赞助GIGABYTE StarsWar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