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 Mvp终成四冠王 期待参加国际大赛

发表时间:2012-05-2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GSL Mvp决胜局最终击败了Squirtle获得了冠军,成为四冠王。Mvp称非常想参加国际大赛邀请赛。
著名职业选手Mvp
著名职业选手Mvp

  经过七场惊天大战,Mvp最终击败了Squirtle获得了冠军。赛后Mvp表示今年状态低迷,这次GSL夺冠是今年第一个冠军,同时也非常庆幸能够超越NesTea成为第一个GSL(gsl2012直播)四冠王。谈到第五局Mvp表示本来200人口大和不可能输,但对手打的太好了。对未来Mvp表示只要国际大赛邀请他就参赛。

  Q:经过一波三折拿到最后冠军所感?

  A:开始3比0领先让我非常高兴。感觉应该能轻松解决战斗。但是居然打到了最后决胜局,这让我非常纠结。不过决胜局在一波流失败之后再次一波取胜,让我更加兴奋。

  Q:你是星际2各大比赛(电竞比赛)中第一个拿到四冠的选手,有何感想?

  A:通过本赛季的努力终于拿到了第四个冠军。说实话,比起四冠,我更高兴的是这是我在今年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今年我处于低潮,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依旧在努力,很高兴能够这样晋级决赛,还拿到了最后冠军。

  Q:第五局在一波就丢掉了所有大河输掉了比赛。

  A:那次失误送掉所有大河之后我就觉得我这一局肯定输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心态出现了一点问题,幸好队员们一直开导我,让我不要放弃,才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Q:很好奇你为什么要做满人口的大和舰。

  A:说实话,我觉得现在的神族还不知道人族大和的威力。本来满200人口大和的话人族是不可能输的。但是好像Squritle是知道这一点的。真的很珍惜每一个兵力。所以我才输掉了。

  Q:3比0领先,一直被追到了3比3平局。

  A:第三局取胜之后我发现对手非常紧张。所以我以为能轻松取胜,但是他居然追到了3比3,这也让我觉得决胜局肯定是我压力比他大多了。不过因为第七局我是早就准备放大招了,所以我是没感到太大压力。

  Q:第七局用了11农民2兵营,第一波进攻被守住之后有何感想?

  A:说实话第七局我是压根没练习。我基本上将所有练习重点放在了前几局,所以我打算要是打到决胜局就用11农民2兵营一波流。以前和Naniwa打的时候用过一次,所以没出现什么太大失误,也让我拿到了最后冠军。

  Q:累计奖金排行已经排到了第二名,有何感想?

  A:我夺冠时候的奖金比起MC和雀茶哥夺冠时候的奖金少了很多。我心里一直在纠结着,我和雀茶哥夺冠次数一模一样,怎么就差这么多奖金。很高兴能够以今天的冠军来弥补我和他的差距。

  Q:终于在夺冠次数上超过了雀茶。

  A:雀茶哥一直以来都是没多打起伏。这也让我非常佩服。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每次雀茶哥夺冠之后的赛季我就能打出很好的成绩了。希望这次雀茶哥能打好升降级赛,能够快点回归S级联赛(电竞联赛)。

  Q:这是拿到LG赞助之后你参加的第一次决赛,是不是压力很大?

  A:在知道LG这种大企业赞助我们战队之后我真的很自豪,也很激动。所以本赛季我是非常渴望夺冠的。

  我是非常渴望能带着LG徽章拿到冠军,很高兴能够如我所愿。真的很感谢LG有关人员们。幸好有了他们的赞助,才让我更有动力在本赛季拿到冠军。

  Q:今年冠军奖杯换样式了,满意吗?

  A:今年看到冠军奖杯换样式了。我平时就非常渴望能拿到这种尖尖的奖杯,所以我在本赛季是更加渴望拿到冠军。

  Q:国际大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A:我是打算有邀请就都参加。拿冠军,还能给赞助商打打广告,所以我只要有邀请我一定会积极参加的。

  Q:有信心守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吗?

  A:在上赛季之前我是没觉得积分榜排行有多重要。但是在本赛季当我看到积分榜排行的时候发现自己排行好低。很高兴能够在本赛季拿到冠军再次夺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Q:明天开始星际1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也将开始星际2比赛了。

  A:明天开始KESPA旗下战队选手们将开始星际1,星际2并行的日子。选手们真的会很累。希望他们能好好努力能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

  我觉得要是星际1选手们能够集中精神只练星际2的话可能会很快赶上现在的星际2选手们。但是因为要并行,所以我觉得他们想赶上来至少是需要半年以上。

  我觉得要是专门练习星际2的话现在的星际1顶尖选手们估计只需要3个月左右就能赶上现在的星际2顶尖选手们。像我的话是转星际2之后不到1个月就打到了战网第一名,所以我相信星际1选手们也能会打的非常好。

  Q:最后想说的话?

  A:队员们为了帮我准备决赛(电竞赛事)真的非常辛苦了。也感谢今天到现场为我加油的LOL队员们。也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教练和我的女朋友,以及我们赞助商LG,NVIDIA,可口可乐。

  以后我们也会继续为赞助商好好打广告,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LG-IM加油!

相关资讯:
[资讯] SPL联赛星际2地图修改 入口添加中立建筑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报名开启
[专访] YuGiOh淘汰枪兵王 为佳妍姐姐加油
[奖品] Yeah!Sc2奖品 CELERITAS机械键盘
[奖品] Yeah!Sc2奖品 MICO电竞游戏专用鼠标
[奖品] Yeah!Sc2奖品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
[采访] Jangbi:星际转型定局 给自己加油
[杂谈] 猥琐二龙水友赛 与美女柏沐视频
上一篇:[专访] YuGiOh淘汰枪兵王 为佳妍姐姐加油 下一篇:[专访] xiao8:兼顾Dota2希望能为国争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