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报名开启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柠檬雪泡 编辑:柠檬雪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开放报名,喜欢玩星际的玩家都来参加吧~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今日开放报名啦!只要是玩《星际争霸2》的玩家都可以参与。还担心什么呢?参加Yeah!Sc2 Cup非常简单,参与这个比赛即不需要付费,也不需要外出,只要您能上网,有一个星际2的客户端就好。抽出几个周末的下午,享受和其他爱好者的星际对战吧!如果您的技术够高超,还能够得到Yeah!Sc2 Cup主办方送出的新潮外设,如果您觉得自己技术普通,没有关系,只要参加论坛的水友活动一样可以体验免费的外设产品。同时Yeah!Sc2 Cup还有热爱《星际争霸2》的漂亮妹妹为比赛(电竞比赛)加油鼓劲,想和美女(电竞美女)打2v2吗?Yeah!Sc2 Cup等着您~

       赛事(电竞赛事)名称:Yeah!Sc2 Cup

       奖品:

       冠军 ZOWIE CELERITAS茶轴机械键盘(四段变速)(价值1199RMB)+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

       亚军 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ZOWIE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加速版)(价值159RMB)

       季军 ZOWIE MICO 电竞游戏专用鼠标(黑色)(价值349RMB)

       殿军 30 Q币

       论坛活动:“我来猜猜看—Yeah!Sc2谁会前三?” ZOWIE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加速版)(价值159RMB)

论坛活动:“我的队友支持我”ZOWIE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加速版)(价值159RMB)
比赛时间:6月02,6月03,6月9日,6月10日

报名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比赛群:227906419

报名地址: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4044246&extra=

比赛频道:国F yeahsc2频道

赛事专题:http://esports.yzz.cn/zhuanti/saishi/yeahsc2/

报名范围:《星际争霸2》玩家

报名须知:

玩家需要有《星际争霸2》的客户端及国服游戏账号

报名内容:

(请玩家在报名时详细填写)

星际争霸2国服ID:

星际争霸2国服战网账号:

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种族:

姓名:

QQ:

手机号:

身份证号:

比赛项目:《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

比赛地图:《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安提加星港,撒古拉斯高地,塔达林圣坛,钢铁都城,云之国度,克哈营地

选图:第一局使用GSL(gsl2012直播)安提加星港,之后败者选图

赛制:8强之前单败BO3,8强之后双败BO3

Yeah!Sc2奖品赞助商:

    ZOWIE GEAR全球专业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装备制造商,总公司设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销售网点遍及全球,现在已经成为了电竞外设中的佼佼者之一。

相关资讯:
[奖品] Yeah!Sc2奖品 CELERITAS机械键盘
[奖品] Yeah!Sc2奖品 MICO电竞游戏专用鼠标
[奖品] Yeah!Sc2奖品 P-TF黑色细面鼠标垫
[采访] Jangbi:星际转型定局 给自己加油
[杂谈] 猥琐二龙水友赛 与美女柏沐视频
妩媚!Yeah!Sc2宝贝沐栢
[焦点] 星际争霸2每周精彩录像分享TOP5
[业界] SKT虫族助教车志勋宣布加盟第八战队
上一篇:[VOD] Dota2 EG vs Quantic超清精彩镜头 下一篇:[焦点] 暴雪校园行2012本周末抵达武汉、郑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