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 Jaedong:我坚信在SC2也能成为第一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前线报道:SPL战队赛,jaedong率领第八战队获得了第一场胜利。Jaedong接受采访称自己会成为星际2第一。
SPL联赛
SPL联赛(电竞联赛)

  SPL战队赛,jaedong率领第八战队获得了第一场胜利。赛后获胜的解冻表示非常激动,同时也坦陈自己的实力还不如星际2选手,目前的就是向法国虫族Stephano学习。谈到人们的期望,jaedong表示压力很大,尤其是泽炳李双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但jaedong坚信自己星际2也能成为第一。

  Q:带领战队取得赛季首胜所感?

  A:真的很高兴。今天比赛是以一败开始的,不过因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现在也处于艰难的时期,所以我是没时间想我自己的失利。而只是希望能在ACE战取得胜利,最终结果也让我非常激动。

  Q:ACE战是赛前就定好你要上的吗?

  A:我是有自信的,所以我是一直在准备ACE战,而教练组也相信我,才决定让我上场。

  Q:你的战术打法让我们想起了法国虫族Stephano。

  A:其实我就是学着他的战术打法的。说实话,我是我对我自己的实力没什么自信的。虽然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是取胜了但是也不是说我已经理解了星际2的精髓。我现在的实力还没有资格和那些星际2的强手们相比。

  Q:猜到ACE战对手会是Motive吗?

  A:说实话ACE战我是没专门练习的。我主要还是准备的第一局,但是居然还是输掉了。最后一场比赛是和在战网练习时一样打的。到现在为止我对我的星际2实力还是没什么自信的,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也让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就算赢了也感觉不到高兴,就算输了还不会太沮丧。

著名职业选手jaedong
著名职业选手jaedong

  Q:很多人都说泽炳李双在星际2也能打出好成绩,这是不是让你们的压力也更大?

  A:压力当然是很大,但是我觉得在泽丙李双这种位置的选手的话必须要学会摆脱这种压力。也因为这个,我们都练得非常刻苦。最近因为练习,我几乎是没什么时间休息的。为了期待我们精彩发挥的观众闷,我也要尽快打出能够符合大家期待的实力来才行。

  注“泽炳李双”:Bisu(金泽龙)、Stork(宋炳具)、Flash(李永浩)、jaedong(李继东)

  Q:打星际2有没有特别困难的地方?

  A:我觉得时间应该能解决所有问题,我是一直以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让自己不要太心烦。我也觉得只要能像现在这么努力的话一定能进步。不过本赛季的话是不光打星际2,而且还要打星际1,确实有一些难度。心里上的压力也是以前的2倍 (笑)。

  Q:最后想说的话?

  A:虽然拿到了首胜,但是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估计队员们也认识到了1胜有多珍贵。但是我不觉得我们战队实力和其他战队有什么任何的差距。可能观众们因为2个游戏并行而担心我们都打不出什么精彩比赛,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也坚信,我在星际2也能成为第一。

相关资讯:
[焦点] IPL5中国区SC2 Comm携手xigua晋级
[业界] 著名饮料厂商HOT6将继续赞助GSL
[焦点] 30岁星际老男孩 16届GSL常青树NesTea
[业界] 为何要并行 SPL联赛你准备好了?
[VOD] 功夫杯F91遭遇韩国MVP.Vampire横扫
[VOD] 少帮主联袂Miss解说LoveTt对Losira
[VOD] 西兰星际男孩创作MV:Eight Pool
[VOD] 暴雪研发回忆 星际争霸2的发展历程
上一篇:[快讯] Ace两年晋级S级有苦衷 不输Prime 下一篇:[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