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发表时间:2012-05-31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Jangbi接受采访称:哥在自己创造的分组里是不可能跪的。
职业选手Jangbi
职业选手Jangbi

  Q:3胜进8强的感言

  A:这是我亲手创造的组,我想我绝对不能在此就被淘汰,就连每天睡觉的时候都在想这事。能3胜晋级真的是太开心了。

  Q:两人都用了all in性质的战术

  A:probe去3点钟方向的时候,应该能看到overload的,但对手飞房子去对角线侦查,我就失败了。不管怎么说,要给对手制造困难的话,接下来就只能all in了。但是我以为他是出的飞龙,可他其实是爆的刺蛇,这让我很吃惊。我以防万一,就造了三地堡,还真是万幸。

  Q:对于冠军的诅咒你压力大不

  A:如果有那样的压力我肯定要被淘汰。但是我夺冠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因此完全没有了那种紧张感。

  Q:大家都在卖力备战SPL,你的练习是否有困难

  A:我没时间备战OSL,真的很艰难。奇怪的是我SPL练得真的多,但成绩还是OSL更好。

  Q:8强是多战制比赛(电竞比赛),有信心吗

  A:我希望在4强开始BO5,但这次规则变了。现在对手都还没定,因此什么都还不好说。

  Q:夺冠之路的绊脚石你觉得会是谁

  A:Flash在我这组,因此在决赛(电竞赛事)前似乎都遇不到他了,大概虫族选手都是障碍吧。多战制比赛必须应对好虫族的各种大招,我有信心,如果他们all in,我都能防下来。

  Q:作为卫冕冠军你有什么要说的

  A:还没有哪个神族可以OSL2连冠,上赛季开始我就有要成为主角的想法,本赛季我要实现这个梦想。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fans无论是个人联赛还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联赛(电竞联赛)都一如既往地给我加油,最近大家都说因为星际1,2并行,竞技力都不好,希望大家稍微忍一下,之后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资讯:
[VOD] 2012笨哥第一视角陪你练神族 第1期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VOD] MC vs Bomber先打蒙后获胜 少帮主
[VOD] 操作胜制#5 Revival蟑螂战titan
[VOD] 操作制胜#4 nerchio vs slivko
[VOD] 操作制胜#3 ein超强高压激战希望
[VOD] 操作制胜#2 Hhistscwawp vs 希望
上一篇:[专访] Jaedong:我坚信在SC2也能成为第一 下一篇:[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