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快讯] DRG:全力以赴 必须在家乡打决赛

2012-07-13 09: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G以3:2艰难晋级GSL四强,赛后DRG表示本来以为对Naniwa会很轻松,但莫名的危机感让自己还是做了赛前练习,幸亏如此才能晋级四强。但接下去对MC的比赛DRG不会让自己放松,他表示由于GSL和GSTL决赛在家乡举行,自己一定要全力争胜来回报劳迪七星等赞助商。

    Q:经过激烈角逐晋级4强所感?

    A:我看了一下对手之前的比赛,发现他的PvZ打的不怎么好,所以我是没怎么担心的。不过从昨晚开始不知怎么地就突然感觉不妙就突然练习了,也幸好练了才能在今天取胜。

    Q:很多人都猜测你的完胜,但是你们打到了决胜局。

    A:对手打的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因为是第一次碰到那种运营,让我非常惊慌。加上我还出现了不少失误,所以比赛打的非常焦灼。幸好打着打着也适应了,所以才能取胜。

DRG
DRG

    Q:第四局使用了刺蛇战术,但是还是输掉了。

    A:当时优势太大了,所以觉得不管用什么兵种组合都能取胜,就用了赤蛇。不过结果还是证明赤蛇确实是PvZ必败兵种。以后只要不是什么特殊情况,我坚决不会再用赤蛇了。

    Q:第五局是打的最激烈的。

    A:守住4兵营进攻之后我就觉得我肯定能取胜。所以我就光出了蟑螂进攻,但是发现对手的兵力确实很多。幸好有累积下来的气体和对手的失误才能取胜。

    Q:4强对手是MC。

    A:MC的话我觉得他是最强的PvZ选手之一。虽然在其他大赛上赢过他很多次,但是在最近的MLG上我是完败了。所以非常渴望再次和他交手,很高兴能在这次有这种机会。

因为他是我认为的最强神族之一,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准备,不会放松自己。

    Q:因为决赛是在故乡进行,是不是更渴望晋级决赛?

    A:要是不能进决赛的话肯定会非常冤枉。我不想在宿舍看在我的故乡进行的GSL决赛。这次决赛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所以在GSL和GSTL上我一定要努力晋级决赛。

    Q:从劳迪七星拿到了赞助。

    A:确实让我有了更大动力。国外的赞助商是有几个,但是国内大企业赞助这次是第一次。因为这次的赞助,我们所有的队员们现在都充满着动力。

    Q:要是能够晋级决赛的话你觉得对手会是谁?

    A:为了决赛能有更大吸引力,所以我觉得决赛应该最好还是ZvT。所以我希望决赛对手是Ghostking。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劳迪七星和雷蛇,以及合作战队MYM。也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选手们以及从宿舍带来我的椅子的教练。赛前家人们一直在为我加油,非常感谢他们。最后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分子们以及我的女朋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文章] 怀旧是情缘而不是追求——写在SC与SC2换代之际
[访谈] Byun:人族晋级倍感自豪 TvZ已好打
WCS中国区7月13日-15日最终决战 谁将称王?
[文章] 初生牛犊不怕虎:WCS中国区新人盘点
[VOD] WCG外卡 SC2 Phx.F91 vs iG.MacSed
[VOD] WCG外卡赛 SC2 iG.XY VS AG.Doudou
GSL
[访谈] MC:预测四强为2Z2P 看我干教主他们
上一篇:[访谈] Byun:人族晋级倍感自豪 TvZ已好打 下一篇:[访谈] OSL解说金贝利: 离开星际像失去女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