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女王赛前Colagirl:ZvP要学谐星换家

2012-07-19 11:41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二届Zowie女王赛开战在即,赛前可乐表示对ZvP有了新的理解就是和F91一样要将换家进行到底。

    Q: Cola你好,很高兴在第二届女王争霸赛赛前采访到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A: 最近除了工作之外都在打星际2,我对zvp有了新的理解。

Colagirl
Colagirl:miss轻点

    Q: 时隔几个月再次参加这个比赛,这几个月间主要在忙些什么呢?

    A: 上班、报道、星际2.很少有时间出去逛街什么的,每次去买衣服也就一个小时搞定。

    Q: 上届女王赛最终在决胜局中惜败给对手,也有些遗憾吧,给大家回顾下当时的感觉?

    A: 我觉得我好菜....

    Q: 这次比赛是以一个线下的形式,在沙滩音乐节上,到时候会有很多的观众,会不会紧张?

    A: 还好,尽力吧,我的很多朋友也会过来看我比赛的。

    Q: 前些日子的WCS我们也看到你作为媒体来到了现场,觉得作为媒体和选手最大的不同是?

    A: 工作内容很不一样。做媒体人,要会包装选手和赛事,组织和文字能力也很重要。做选手,打好比赛是第一位的。我觉得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我喜欢编文字,也喜欢打游戏,还能同时成为媒体人和星际2选手。

    Q: 还是来说说PvZ,神族的2矿一波还是很强势,你记得面对神族2矿一波的时候一般是怎么防守的。

    A: 换家是王道。

    Q: 我们也知道你的背后也有一只很强大的后援团,他们给了你什么建议?

    A: 他们说输了抽我...

    Q: 上届比赛遗憾的告负,这次卷土重来,放句狠话来表达你誓要复仇的决心。

    A: miss轻点,人家好疼。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女王赛前Miss:比赛拼出自我最重要
[VOD] 暴雪DotA英雄:会跳舞的屠夫最摇摆
[快讯] 功夫杯风云再起 怂神Macsed出山
[官方] 战争打的是心理:星际2对战心理分析
[VOD] WCG星际2外卡赛Jim vs Comm:针对!
[访谈] MMA:Slayers话题无可奉告 小范加油
[访谈] TSL李云教练:知名度是战队生存根本
[文章] 即使改变但有一种习惯叫做星际争霸
上一篇:[访谈] White:即将完成重组 期待重回巅峰 下一篇:[访谈] 女王赛前Miss:比赛拼出自我最重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