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SL李云教练:知名度是战队生存根本

2012-07-19 09: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他一手调教出第一届GSL冠军水果贩子,却遭到水果贩子的反戈一击;他一心运营TSL战队,但也被众多圈内人喷的体无完肤,他就是TSL的争议教练李云在。如今李教练在GSTL四强赛前接受TIG专访,他也详细解答了自己对TSL、对Symbol、对争议的一些心里话。

    Q:你觉得现在的Symbol是什么水平?

    A:虽然最近成绩有点下滑,但是我相信他是随时都能夺冠的选手。他是属于最高级别的选手,就算练习时他也能打出很高水平的比赛来。特别是大部队交战能力很强,而且在正赛中也从来不会紧张,真的是很强。都说我们队其他选手们比起正式比赛,练习时打的更好,但是最基础的就是练习,我就是想强调他在练习时也非常强。

李云教练
李云教练

    Q:Symbol还在GSTL中对阵LG-IM拿到了反AK。

    A:从不敢上赛季A级联赛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会一鸣惊人。而且在他在GSTL中拿到反AK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激动。在拿到2胜之后我觉得他有可能会反AK,只要能战胜Mvp就有很大可能,后来才知道原来除了我之外其他队员们也是那么想的。

    Q:最近TSL的虫族真的很强。你以前在MBCGAME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过带领战队虫族阵营的经验?

    A:MBCGame的时候选手真的很多,所以比现在还有难度。现在是只有10名左右的选手,而我的练习方式对于现在的TSL来说是最合适的。虽然种族分布不怎么平衡,但是我觉得这不是重点。

    Q:MBCGame时你就一直在强调教练组和选手之间的交流。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次你和选手们一起开会,一起讨论。

    A:Symbol有很多次都是因为有Hyun的帮助而取胜的。我是将他俩安排在临位,结果也很成功。虽然他俩在一起有点太吵了 (笑)。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很多选手都不适应和其他队员们共享自己的一些心得。但是我一直和选手们强调只要选手自己真心帮助其他队员的话其他队员们也会以相同的方式来做出回报。也让队员们慢慢开始一起讨论战术,一起讨论比赛心得。现在的TSL已经是我觉得最理想的状态。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为了让选手们有稳定的环境努力寻求一些赞助了。练习上现在是毫无问题,选手们也可以在所有参加的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Q:对于赞助你是怎么想的?以前是拉很多小额赞助。

    A:以前是想着拉一些小额赞助,现在大家都开始努力寻找大赞助商。但是我们自身条件还是有很多不足。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有好结果。这次GSTL我觉得我们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就算不能现在就夺冠,但是晋级4强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而且Symbol也越来越强。

    之前我们战队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但是现在已经慢慢在出成果了。在看到LG-IM和Startale都拉到大赞助之后我也没什么别的想法。因为我相信我们也可以做到。最重要的是为此而一起努力。这一点选手们也要清楚。选手们取得好成绩提高知名度就是选手和战队存活的根本。

    Q:希望以后将TSL运营成什么样的战队?

    A:我希望可以拉到大型赞助商,让战队在后勤上趋于稳定。只要是能给选手闷稳定的赞助商的话我们是举手欢迎的。我只是希望能让选手们吃饱睡好。不是想着我赚什么大钱,就是想着怎么才能让选手们在比赛中没有后顾之忧。我们的选手们现在在TSL表现的已经非常好了。

    Q:国外企业怎么样?星际2战队在国外也已经被承认了。

    A:也在寻找一些海外企业,也在做一些英语提案。在美国我们还有推广经纪人,他也在努力活动。他就是促成Millennium赞助的人。不仅仅是国内企业,我们还在寻找一些国外企业。以后将会努力有更多的和他们的交流。很庆幸因为我们的成绩提高,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对我们做出了肯定。

    Q:TSL选手们想说什么?

    A:看着现状我看到了我们的未来。非常渴望赶紧回报给选手们什么。以我的想法希望能在1个月之内取得像样的成果。虽然还得取决于我的努力,但是只要选手们一直这么努力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很好的结果。

    我是从来不会怀疑选手们的实力的,他们肯定会越来越强,我也得更加努力了。

    Q:最后和观众们说一句。

    A:因为太多的误会导致我们原有的很多粉丝都选择了离开,我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这些情况。我觉得我自己是首先考虑选手的教练,也一直是抱着这种心态来运营战队的。现在我们TSL队员们都非常努力。都在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多为我们加油。现在看着我们的粉丝也逐渐多了起来让我非常自豪。我们不会自满,一定会一直努力,以好成绩来报答大家的。

    最后还是那句,希望大家能够多为我们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MA:Slayers话题无可奉告 小范加油
GSL
[访谈] Creator:99%晋升S级 我战术单一
GSL
[访谈] JYP:Slayers必须夺冠 Ryung:自信绝杀
[快讯] DRG:全力以赴 必须在家乡打决赛
[访谈] Byun:人族晋级倍感自豪 TvZ已好打
GSL
上一篇:[业界] 台湾Spider大起底 两岸电竞终携手 下一篇:[访谈] MMA:Slayers话题无可奉告 小范加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