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oulkey:比起GSL选手确有差距

2012-07-20 09: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大牌纷纷落马,相比下熊津的三位选手强势晋级ODT预选赛,赛后Soulkey表示熊津的星际2本来就是KeSPA最强的,这次三人晋级还是少于预期。谈到与GSL选手,Soulkey坦言确实有差距,但他也解释了当时输给Mvp的虫族是自己才玩星际2,不过要是GSL输给了KeSPA选手倒可以反省

    Q:你是最后一个打进ODT的

    A:我是以很轻松的心态来的,还好结果还不错。我和shuttle选手打的小组决赛出现了重赛,他可能精神崩溃了,我非常抱歉。我在ODT时也会为他的那份一起努力。

    Q:为什么会出现重赛

    A:我当时稍微劣势一点,但我觉得完全可以赢。没想到shuttle选手掉线了,比赛就中断了。这场比赛之后,我看了一下shuttle崩溃的表情,觉得自己应该能拿下。

Soulkey

    Q:你是如何稳定自己的形态的

    A:助教帮助了我。我看到shuttle表情的瞬间就坚定了获胜的想法,他的表情真的非常崩溃。我以前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很明白这样的心情。我预计他在这种状况下是很难集中精神打比赛的,结果他真的一波all in了,我便轻松挡下。

    Q:你和KT的新人虫族打了外围赛,结果还丢掉1局

    A:1:1的情况下手热起来了,比赛进入了长期战,比赛按照我的希望在发展,因此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Q:刚刚看到对阵表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A:其实,如果只是看对阵表的话,感觉是很轻松就能晋级的。但真正到了比赛的时候就觉得每一局都很难打,也很紧张。不过还是晋级了,真是万幸。

    Q:熊津的出线选手是最多的(3个),这个结果在预料之中吗

    A:说实话,这个数字比最开始预计的还要少呢。我相信那些被淘汰的选手会在SPL上努力表现的。

    Q:与GSL选手相遇的渴望比谁都强烈吧

    A:其实我现在还不想碰GSL选手。就像Mvp哥在采访中说的,我确实输给了Mvp的虫族。但我要说明一下,那时我才刚刚开始打星际2(笑)。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还有不足是肯定的,说实话,如果GSL选手输给了我们,反而可以让他们反省一下,输也是一种财富嘛。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Ace战3连败之后,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当上职业选手以后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想呢,真的很伤心。

但是身边的人都说,“这都是让人成长的过程”,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我正在更加努力中。今后再上Ace战我一定要获胜。另外,今天网吧赛真的要祝贺BiSang,平时他和我关系很好的。

 

    最后,周末的SPL我一定要好好准备,一定要保住榜首。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eed:P很久没夺冠 IM最不缺的是冠军
[访谈] 女王赛前Miss:比赛拼出自我最重要
[VOD] 暴雪DotA英雄:会跳舞的屠夫最摇摆
[快讯] 功夫杯风云再起 怂神Macsed出山
[官方] 战争打的是心理:星际2对战心理分析
[VOD] WCG星际2外卡赛Jim vs Comm:针对!
[访谈] 女王赛前Colagirl:ZvP要学谐星换家
[访谈] MMA:Slayers话题无可奉告 小范加油
上一篇:[访谈] 女王赛前Miss:比赛拼出自我最重要 下一篇:[访谈] Seed:P很久没夺冠 IM最不缺的是冠军

点击排行